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全智賢搭李敏鎬 單集賣埠4百萬破紀錄 __,李敏鎬,全智賢,

兩大靚爆韓國紅星合作演新劇,連見慣風浪嘅小編都好期待呀!現年34歲嘅韓國女神全智賢,兩年幾前憑同金秀賢合作嘅SBS電視台神劇《來自星星的你》紅遍亞洲,「雙賢」亦因為咁喺內地瘋狂吸金!雖然女神今年2月先一索得男,不過佢並冇因為掛住湊仔放棄事業,今日佢仲正式落實夥拍28歲長腿男神李敏鎬,合演由《星星》編劇朴智恩操刀嘅奇幻浪漫愛情新劇《藍色大海的傳說》,預定採取「先拍完,後播映」的製作形式,並計劃今年1 ...


兩大靚爆韓國紅星合作演新劇,連見慣風浪嘅小編都好期待呀!

現年34歲嘅韓國女神全智賢,兩年幾前憑同金秀賢合作嘅SBS電視台神劇《來自星星的你》紅遍亞洲,「雙賢」亦因為咁喺內地瘋狂吸金!雖然女神今年2月先一索得男,不過佢並冇因為掛住湊仔放棄事業,今日佢仲正式落實夥拍28歲長腿男神李敏鎬,合演由《星星》編劇朴智恩操刀嘅奇幻浪漫愛情新劇《藍色大海的傳說》,預定採取「先拍完,後播映」的製作形式,並計劃今年11月喺SBS電視台播,暫定接檔孔孝真孭飛劇集《妒忌的化身》。

賣埠價高《太陽》一倍

《藍》劇有收視「鐵三角」坐鎮,初步籌拍階段已被睇高一線,內地公司更紛紛開天價爭購劇集海外播映權。據悉,有內地公司早已開價每集50萬美元(約390萬港元)洽購版權,由於《藍》劇預計開拍16集,故將為製作公司及SBS電視台帶來約6,240萬港元進帳,比起早前由宋仲基和宋慧喬合演的大熱劇《太陽的後裔》每集25萬美元(約195萬港元)賣埠價,足足高出一倍,創下韓劇最高賣埠價紀錄!

香港爭奪戰未有定案

香港方面,無綫對《藍》劇同樣虎視眈眈,開出高價爭奪劇集播放權,除了主要對手ViuTV外,還有其他對手加入戰團,現時仍處於拉鋸狀態,未有最終定案。

角色度身訂造

《藍》劇屬於奇幻愛情故事,內容源自韓國朝鮮時代的首個民間故事,當中以描述人魚傳說為藍本,講述峽谷縣的縣令將漁夫捕獲的美人魚放回大海,展開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女主角形象類似安徒生童話書中的人魚公主。據悉,編劇朴智恩當初構思劇本時,早已屬意由紅透半邊天的李敏鎬及產後復出的全智賢擔演,更為他們度身訂造角色,至於《藍》劇的導演陳赫,亦曾與李敏鎬合拍韓版《城市獵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