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歐聯4強】一球挫曼城 皇馬入決賽鬥馬體會 __,

周三上演的歐聯四強次回合,皇家馬德里憑對手一個烏龍球,小勝到訪的曼城,兩回合計亦以1:0這個比數晉級,令歐聯決賽變成馬德里打吡大戰。相比首回合陣容,皇馬有C朗傷癒復出,但賓施馬及卡斯米路受傷缺陣,以及盧卡斯華斯基斯退居後備,其位置由艾斯高及謝斯洛迪古斯取代。客軍曼城只有一個位置變動,由耶耶托尼代替大衛施華擔任中場。開賽只有八分鐘,曼城隊長高柏尼拉傷大腿退下火線,藍月被逼由文加拉入替。更不幸的是,費 ...


周三上演的歐聯四強次回合,皇家馬德里憑對手一個烏龍球,小勝到訪的曼城,兩回合計亦以1:0這個比數晉級,令歐聯決賽變成馬德里打吡大戰。相比首回合陣容,皇馬有C朗傷癒復出,但賓施馬及卡斯米路受傷缺陣,以及盧卡斯華斯基斯退居後備,其位置由艾斯高及謝斯洛迪古斯取代。客軍曼城只有一個位置變動,由耶耶托尼代替大衛施華擔任中場。開賽只有八分鐘,曼城隊長高柏尼拉傷大腿退下火線,藍月被逼由文加拉入替。更不幸的是,費蘭度在20分鐘一次欄截加里夫巴利的右路傳中球,皮球改變方向下直飛死角,曼城門將赫特只能目送皮球入網。半場憑烏龍球領先1:0的皇馬,換邊後繼續佔有優勢,今屆歐聯仍未開齋的巴利,在62分鐘一次埋門又再中柱不入。而曼城則以史達寧入替耶耶托尼加強攻力,可惜作用不大,兩隊最終再無入球,皇馬得以1:0擊敗曼城,兩回合計亦以同樣比數殺入決賽,將與馬德里體育會爭奪歐聯獎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