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尊尼特普:【老婆入紙申請】52歲尊尼特普被離婚 __,

尊尼與安芭驚爆離婚!荷里活著名女星安芭赫德(AmberHeard)美國時間周一被爆入紙向52歲影星老公尊尼特普(JohnnyDepp)申請離婚,結束二人一年零三個嘅既短暫婚姻!而據知尊尼嘅母親亦於上周五離世,對於尊尼嚟講可謂雙重打擊!30歲的安芭以「難以彌補的分歧」為由申請離婚,她在離婚申請書中表示二人於上周日分開(亦即是尊尼母親離世後兩日),而她更列明要求尊尼給贍養費,尊尼亦已透過律師Laura ...


尊尼與安芭驚爆離婚!

荷里活著名女星安芭赫德(Amber Heard)美國時間周一被爆入紙向52歲影星老公尊尼特普(Johnny Depp)申請離婚,結束二人一年零三個嘅既短暫婚姻!而據知尊尼嘅母親亦於上周五離世,對於尊尼嚟講可謂雙重打擊!

30歲的安芭以「難以彌補的分歧」為由申請離婚,她在離婚申請書中表示二人於上周日分開(亦即是尊尼母親離世後兩日),而她更列明要求尊尼給贍養費,尊尼亦已透過律師Laura Wasser回應要求法官拒絕安芭嘅贍養費要求。二人於去年二月結婚,由於二人結婚前並沒有簽婚前協議書,所以安芭隨時可以分尊尼嘅身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