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蘋民直擊】【堵塞羌山道】大嶼山居民堵羌山道 上山車龍5公里 __,

大嶼山羌山道來回線封閉。今早約11時,大嶼山巴士司機周先生接載逾20名乘客,沿羌山道往寶蓮寺,但途中遇上塞車,路程一般需時35分鐘,但至今塞車已1小時,寸步難行。部份乘客等得不耐煩,落車踱步,甚至有人徒步上山。他引述落山人士稱,有大嶼山村民在現場示威,利用單車堵塞道路,車龍由深屈至水口村。周先生說:「好無奈!」警方於早上11時49分接報,上羌山5號附近,上山方向塞車。據了解,現場有警員維持秩序,羌 ...




其他影片:>>






大嶼山羌山道來回線封閉。今早約11時,大嶼山巴士司機周先生接載逾20名乘客,沿羌山道往寶蓮寺,但途中遇上塞車,路程一般需時35分鐘,但至今塞車已1小時,寸步難行。部份乘客等得不耐煩,落車踱步,甚至有人徒步上山。他引述落山人士稱,有大嶼山村民在現場示威,利用單車堵塞道路,車龍由深屈至水口村。周先生說:「好無奈!」警方於早上11時49分接報,上羌山5號附近,上山方向塞車。據了解,現場有警員維持秩序,羌山道上落山一度完全封閉。讀者劉先生指,現時超過50多名村民,圍堵羌山道近石壁水塘對開一斜坡工程位置。大嶼山警區有指揮官在場了解,並被多條村的村長圍著理論,需30多名PTU警員在場停解。有村民投訴,假日時羌山道出現人車爭路的情況。示威封路的人士部分為大嶼山居民,他們主要是表達對區內交通不滿。至下午1時20分,警方在場實施單線雙程行車,羌山道逐步通車。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羌山道擠塞,乘客下車等待(讀者提供圖片) (讀者提供圖片) 有村民圍堵在馬路上。(讀者提供圖片)
村民在場與警員理論。(讀者提供圖片) 大批PTU警員接報到場了解。(讀者提供圖片) (Google 地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