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全智賢搭李敏鎬 6240萬賣埠 單集價創紀錄 __,李敏鎬,全智賢,

全智賢搭李敏鎬 6240萬賣埠 單集價創紀錄

憑神劇《來自星星的你》紅遍亞洲的全智賢,今年2月榮升人母後火速復出,已落實夥拍李敏鎬,合演新劇《藍色大海的傳說》,將化身美人魚與李敏鎬共譜浪漫愛情故事!《

全智賢搭李敏鎬6240萬賣埠單集價創紀錄憑神劇《來自星星的你》紅遍亞洲的全智賢,今年2月榮升人母後火速復出,已落實夥拍李敏鎬,合演新劇《藍色大海的傳說》,將化身美人魚與李敏鎬共譜浪漫愛情故事!《藍》劇預計11月才首播,但開拍前已引發中、港兩地搶購海外播映權,有指內地出價每集近400萬港元爭購版權,創下韓劇賣埠價新高!預計拍16集,總價達6,240萬。現年34歲的韓國女神全智賢於兩年多前夥拍金秀賢合 ...


藍》劇預計11月才首播,但開拍前已引發中、港兩地搶購海外播映權,有指內地出價每集近400萬港元爭購版權,創下韓劇賣埠價新高!預計拍16集,總價達6,240萬。

現年34歲的韓國女神全智賢於兩年多前夥拍金秀賢合演SBS電視台神劇《來自星星的你》,憑劇集攀上事業頂峰,更帶挈「雙賢」在內地瘋狂吸金!全智賢於今年2月一索得男,昨日正式落實將夥拍28歲長腿男神李敏鎬,合演由《星星》編劇朴智恩操刀的奇幻浪漫愛情新劇《藍色大海的傳說》,預定今年11月在SBS電視台播映。新劇有收視保證的「鐵三角」坐鎮,在初步籌拍階段已獲睇高一線!

李敏鎬於3年前憑《繼承者們》風靡亞洲,近年搶攻內地,狂接廣告吸人仔,惟去年與「韓國國民初戀女星」秀智公開戀情後流失不少女粉絲,在韓國的聲勢及人氣似有回落。不過,他在內地依然有價有市,夥拍內地女星唐嫣合演的首部內地電影《賞金獵人》將於7月登「陸」。

拋離《太陽》Double

《藍》劇由全智賢與李敏鎬這對「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搭檔合演,令劇迷引頸以待,更獲海外高度注視。新劇預定採取「先拍完,後播映」的製作形式,暫定接檔孔孝真孭飛劇《妒忌的化身》,於今年11月播映,內地公司紛紛開天價爭購劇集的海外播映權。據悉,有內地公司早已開價每集50萬美元(約390萬港元)洽購版權,預計開拍16集,將為製作公司及SBS電視台帶來約6,240萬港元進帳,比起早前由宋仲基和宋慧喬合演的大熱劇《太陽的後裔》每集25萬美元(約195萬港元)的賣埠價足足高出一倍,創下韓劇最高賣埠價紀錄!香港方面,無綫對《藍》劇同樣虎視眈眈,開出高價爭奪劇集播放權,除了主要對手ViuTV外,仍有其他對手加入戰團,現時仍處於拉鋸狀態,未有最終定案。

《星星》編劇度身訂造角色

《藍》劇屬於奇幻愛情故事,內容源自韓國朝鮮時代的首個民間故事,當中以描述人魚傳說為藍本,講述峽谷縣的縣令將漁夫捕獲的美人魚放回大海,展開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女主角形象類似安徒生童話書中的人魚公主。據悉,編劇朴智恩當初構思劇本時,早已屬意由紅透半邊天的李敏鎬及產後復出的全智賢擔演,更為他們度身訂造角色,至於《藍》劇的導演陳赫,亦曾與李敏鎬合拍韓版《城市獵人》。

Profile

李敏鎬

出生日期:1987年6月22日

代表作品:《花樣男子》、《繼承者們》及《江南黑夜》

獎項:憑《繼承者們》獲《SBS演技大賞》最優秀演技獎,亦曾憑《江南黑夜》獲得大鐘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青龍獎人氣明星獎及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全智賢

出生日期:1981年10月30日

代表作品:《我的野蠻女友》、《復國者聯盟》、《來自星星的你》

獎項:憑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獲頒青龍獎最佳女主角,憑《復國者聯盟》獲得大鐘獎最佳女演員獎,亦曾憑人氣劇集《來自星星的你》獲《SBS演技大賞》大賞。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