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唐安琪遭火焚後首度出面,當時全身80%灼傷差點死亡,如今她變成了這樣......影片中她啜泣模樣讓人心碎.... __,唐安琪,

大陸女團「SNH48」成員唐安琪於今年3月時發生火吻意外、全身80%灼傷,焚傷原因至今不得而知,不過復原進度相當穩定,經過幾次植皮、清創手術後,已經脫離險境。她今日透過《新浪娛樂》在意外發生後首度對外發聲,感謝網友們的鼓勵和支持、也表示會繼續努力鍛鍊治療,早點和大家見面。(圖片翻攝自陸網)唐安麒住院近80天後,目前已經脫離重症病房,也在19日第一次對外發聲,她哽咽地表示「非常感謝一直以來幫助和支持 ...


大陸女團「SNH48」成員唐安琪於今年3月時發生火吻意外、全身80%灼傷,焚傷原因至今不得而知,不過復原進度相當穩定,經過幾次植皮、清創手術後,已經脫離險境。她今日透過《新浪娛樂》在意外發生後首度對外發聲,感謝網友們的鼓勵和支持、也表示會繼續努力鍛鍊治療,早點和大家見面。

(圖片翻攝自陸網)

唐安麒住院近80天後,目前已經脫離重症病房,也在19日第一次對外發聲,她哽咽地表示「非常感謝一直以來幫助和支持我的大家,因為有了大家,有了你們的鼓勵和幫助和支持,我現在恢復的很好…」也透露現在正在積極地進行復健和治療,希望能夠趕快和粉絲們見面,聲音斷斷續續、不停哭泣,讓網友聽了相當不捨,紛紛獻上祝福、希望她能早日復原。

相關新聞:

AKB姐妹團成員唐安琪嚴重燒傷…輸血搶救…沒想到店家卻說事發當時是「她自己」拿出這種東西…大家都傻眼了

昨晚,snh48組合成員唐安琪在寶山萬達廣場一咖啡店就餐時遭遇意外,全身大面積燒傷,燒傷程度十分嚴重。目前仍在長海醫院重症監護室接受救治,經紀公司人員正在醫院處理。此前寶山萬達廣場剛開始營業。

咖啡店樓梯上還留有非常明顯的火災痕跡,二樓就餐區地面上有斑駁的焦痕

事發昨晚事8點左右,事發咖啡店二樓比較髒亂,平時不對外開放。當時有人從事發咖啡店跑出來說:「著火了!」據現場人員透露,昨天確實有人燒傷,不過以為是店員。

唐安琪昨天剛從北京出席完活動回到上海休息,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默默為妹子祈禱!

唐安琪素顏也是很漂亮,目前在重症監護室治療,妹子的臉也燒傷了,這件事責任在誰,值得深思。

3月1日晚間,國內女子偶像團體SNH48的成員唐安琪在上海寶山萬達一家咖啡館內與同伴因糾紛發生爭執,隨後使用打火機時不慎引燃自身衣物。3月 2日,澎湃新聞(www.thepaper.cn)在長海醫院確認,唐安琪正在該院急診重症監護室搶救。其體表燒傷面積達80%左右,目前未脫離生命危 險。

據事發咖啡館的店員介紹,3月1日晚7點左右,唐安琪和一名朋友來到咖啡館,唐安琪徑直走上二樓,她的朋友在一樓點餐。咖啡店店長透露,店員將餐點 端上去的時候,唐安琪看到店員拿著的圓形巧克力,說形狀很難看,朋友就打圓場說唐心情不佳。店長回憶說:「她(唐安琪)語氣很衝,心情很不好的樣子。」

當晚7點45分左右,唐安琪全身著火,衝到樓梯口喊救命。但是,由於她坐在二樓的角落,位置屬於監控盲區,事發時的情形未能拍到。

據店長介紹,唐安琪當天穿著絲襪,所以火勢在全身蔓延很快。店員幫忙滅火,並撥打120求助。

唐安琪資料圖

3月2日上午,澎湃新聞記者在長海醫院採訪得知,唐安琪目前還未脫離生命危險,還在急症重症監護室搶救。

3月2日11時左右,SNH48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隊員唐安琪在休息時間與朋友外出聚會時不幸發生意外被易燃物燒傷,目前已在醫院接受治療。公司負責人第一時間奔赴醫院探望並通知其家屬。

網友「kongkys」在大眾點評網的咖啡館頁面發布的評論

事發後,網友「kongkys」在大眾點評網的咖啡館頁面發布評論提及事件,大致是說,自己路過咖啡館時目睹一名女孩全身起火,只有幾秒鐘就從頭髮 蔓延到全身;並指出,店員的急救反應不夠迅速。隨後,該咖啡館賬號回復稱:是當事人玩打火機引燃自己,店員第一時間幫忙滅火,同時將閒雜人等請出去,是為 了便於警方調查和醫院救護。

3月2日12時30分,上海寶山區警方向澎湃新聞記者確認,1日19時45分接到報警,寶山萬達金街某咖啡館內有人被燒傷,火已滅。民警立即趕赴現 場處置。經查,系1名女子與其女伴因糾紛引發爭執,使用打火機不慎點燃自身衣物。周圍人迅速滅火後,將該女子送醫救治。目前,案件詳情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