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佢花了8分鐘掹(擝)出滿山滿谷嘅黑頭,嗰顆「大魔王」被掹(擝)出嘅瞬間實在太銷魂了! 政治時事,

哪裡才買得到這個夾子!!!每個人臉上多多少少都會有粉刺,一般最普遍清除粉刺的方式是使用妙鼻貼,大家一定也都懂在撕下妙鼻貼的那一瞬間「啊~嘶~」的爽感。但是看過這個影片後,我才發現其實最爽清除粉刺的方式,是用夾子夾啊…(但是如果皮膚太油,粉刺不是固體狀的就沒辦法了)▼雖然覺得有點密集,有點恐懼,但是看到一顆顆粉刺紛紛被迫離家的畫面還是超滿足。▼平常生活壓力大的人一定要看,讓你的煩惱隨著 ...


哪裡才買得到這個夾子!!!

每個人臉上多多少少都會有粉刺,一般最普遍清除粉刺的方式是使用妙鼻貼,大家一定也都懂在撕下妙鼻貼的那一瞬間「啊~嘶~」的爽感。但是看過這個影片後,我才發現其實最爽清除粉刺的方式,是用夾子夾啊… (但是如果皮膚太油,粉刺不是固體狀的就沒辦法了)

▼ 雖然覺得有點密集,有點恐懼,但是看到一顆顆粉刺紛紛被迫離家的畫面還是超滿足。

▼ 平常生活壓力大的人一定要看,讓你的煩惱隨著粉刺一起消失吧!

這種影片就是標準的自虐型的影片,雖然覺得畫面很噁心,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就停不下來,而且心裡還覺得很舒爽… 不過老實說拔粉刺的畫面已經比擠痘痘、擠膿清爽多了,至少沒有見血啊!但其實我最想問的是,那個粉刺夾到底要去哪裡買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