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佔領ATM續集 大媽裙底當夾萬 __,大媽,中國大媽,

昨晚再有網民在灣仔一間銀行分行門外,發現一名大媽「席地而瞓」。(網民MayIpfb/資料圖片/設計圖片)「佔領ATM」變真常態?繼周日(15日)在上水一間銀行分行內,發現兩名內地女旅客「席地而瞓」,並大安旨意把行李篋放在一旁。昨晚再有網民發現一名大媽在一間銀行分行門外不能入內,索性瞓在門外,即使地上有樓梯級也照瞓,手袋、水樽等隨身物品則放在身旁,但最離奇的是,睡著的大媽裙底竟然拱起,不是流線形而是 ...


昨晚再有網民在灣仔一間銀行分行門外,發現一名大媽「席地而瞓」。(網民 May Ip fb/資料圖片/設計圖片)

「佔領ATM」變真常態?繼周日(15日)在上水一間銀行分行內,發現兩名內地女旅客「席地而瞓」,並大安旨意把行李篋放在一旁。昨晚再有網民發現一名大媽在一間銀行分行門外不能入內,索性瞓在門外,即使地上有樓梯級也照瞓,手袋、水樽等隨身物品則放在身旁,但最離奇的是,睡著的大媽裙底竟然拱起,不是流線形而是起角,疑似隱藏了一些「寶貝」,難道大媽將裙底當夾萬?

網民May Ip於昨晚近11時,在灣仔其中一間滙豐銀行分行門外拍攝該照片,其後被人分享至社交網站facebook「North District 北區」群組內,分享者笑稱「全港淪陷,唔止上水!」

其他網民均對大媽的行為感到「肉酸」、反感、甚至憤怒,但有網民則指,內地人不懂甚麼是「肉酸」,亦斥責他們行為自私;有網民又笑言,「宜(依)家啲丐幫咁光鮮嘅?」有網民戲謔大媽是在「街頭產子」,更笑指「產子產得佢咁霸氣」;另有網民建議政府資助銀行租舖,讓個人遊旅客可借地「宿一宵」。

網民有話說

May Ip:肉酸唔存在喺佢地嘅認知範圍

Victor Li:叫政府補助舖租,增取自由行(個人遊)宿一宵?

May Ip:產子產得佢咁霸氣,佢翹晒手㗎

Bernice Chiufoo:買罐可樂搖到行一行,對住佢開噴X佢,然後即走。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