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張德江訪港】「真普選」Banner 再掛獅子山下 __,

【10:30更新】Banner被拆除【10:00】消防員正拆除Banner【09:30】消防員已上山,準備拆除Banner負責港澳事務的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今日訪港,警方大為緊張,連獅子山亦被納入保安監察區,並派出多名警員在山上駐紮,防止有人到場掛上任何標語或直幡。惟今晨8時許,有市民發現,在相隔獅子山約兩公里外的筆架山一帶,在崖石上有人掛上黃底黑字的「我要真普選」Banner,在遠處遙望仍然望得 ...




其他影片:>>






【10:30更新】Banner被拆除

【10:00】消防員正拆除Banner

【09:30】消防員已上山,準備拆除Banner負責港澳事務的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今日訪港,警方大為緊張,連獅子山亦被納入保安監察區,並派出多名警員在山上駐紮,防止有人到場掛上任何標語或直幡。惟今晨8時許,有市民發現,在相隔獅子山約兩公里外的筆架山一帶,在崖石上有人掛上黃底黑字的「我要真普選」Banner,在遠處遙望仍然望得清清楚楚,該處亦是獅子山郊野公園範圍,警員接報到場了解,通知消防派人上山將其除下。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有人在獅子山郊野公園範圍掛上「真普選」Banner。(江寶龍攝) (江寶龍攝) 【09:30】消防員已上山,準備拆除Banner(黎志偉攝)
(黎志偉攝) (黎志偉攝) (黎志偉攝)
【10:00】消防員正拆除Banner(張培生攝) 【10:00】消防員正拆除Banner(張培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