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雷雨下 的士衝燈撞飛BB婆婆 __,

昨午長沙灣道與大南西街交界,有兩婆孫橫過馬路時,的士衝燈。【本報訊】長沙灣道昨在雷雨下發生驚險交通意外,一名外婆推着嬰兒車湊男孫回家,依燈號橫過馬路期間,一輛的士疑衝燈撞倒兩婆孫,嬰兒車飛彈8米外翻側,幸嬰兒車的五點式安全帶救回一命,不致被拋出遭的士輾過,兩婆孫奇蹟輕傷送院,的士司機與女乘客亦告受傷,撞車過程被車cam拍下放上互聯網後,隨即引起全港網民聲討肇事的士司機,指應將他永久停牌。記者:徐雲 ...




其他影片:>>






【本報訊】長沙灣道昨在雷雨下發生驚險交通意外,一名外婆推着嬰兒車湊男孫回家,依燈號橫過馬路期間,一輛的士疑衝燈撞倒兩婆孫,嬰兒車飛彈8米外翻側,幸嬰兒車的五點式安全帶救回一命,不致被拋出遭的士輾過,兩婆孫奇蹟輕傷送院,的士司機與女乘客亦告受傷,撞車過程被車cam拍下放上互聯網後,隨即引起全港網民聲討肇事的士司機,指應將他永久停牌。記者:徐雲庭 司徒韋桐

的士撞人後失控衝向右邊安全島。

險死輪下的婆孫分別姓余(58歲)及姓陳(3歲),余婦腰部受傷,陳童嘴唇及面部流血,雙雙送院治理,幸無大礙,經敷治後已由家人接回家中休息。男童阿姨事後對《蘋果》表示,當時外甥剛參加完學前興趣班,由外婆湊返家,的士突然駛至將嬰兒車撞飛而大難不死,她歸功於外甥在嬰兒車內扣好五點式安全帶,加上蓋上雨冚,令他不致拋出車外重傷,「真係好好彩」。

根據車cam拍下片段顯示,昨下午5時54分,姓梁(38歲)司機駕駛的士載着姓何(33歲)女乘客沿長沙灣道向荃灣方向行駛,當時正值雷暴警告,下着傾盆大雨,的士駛近大南西街交界燈口時突然失控,猛撞正在橫過馬路的兩婆孫,余婦登時倒地,嬰兒車則被撞至飛彈8米翻側,的士再撼落右邊安全島鐵欄始止住去勢。

BB嚇得哇哇大叫

根據途經司機的車cam顯示,當時過程驚心動魄,九死一生,余婦穿着白色雨褸推着坐在嬰兒車的男孫,從長沙灣道橫過馬路,肇事的士突然駛至將兩婆孫撞倒,嬰兒車翻側雖不致將男童拋出,但也嚇得他哇哇大叫。

片段所見,余婦倒地後即時起身,慌張地找尋嬰兒車,只見她似乎腳部受傷,狀甚痛苦一拐一拐奔向嬰兒車查看,激動得頹坐地上,有途人見狀紛紛伸出援手,走近扶起余婦及舉起雨傘擋雨,部份人更站在兩婆孫身前保護,甚至即場指揮交通,以防兩婆孫再被汽車撞倒,之後駛經的車輛均慢慢駛過。

至於的士司機一直呆坐車內,全長逾4分鐘的片段,未見他落車,他與女乘客報稱頸受傷被送院檢查。

警方在場調查,當時行人燈為綠公仔,相信的士司機衝燈肇禍,由於事後16分鐘後即傍晚6時10分,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警方不排除的士因天雨路滑失控,真正原因尚待進一步調查。司機昨以危險駕駛罪名被捕。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成員范國威對事件表示關注,指不少司機因想增加收入而「踩多兩轉甚至超速」,引起不少意外,乘客對司機的超速或惡劣服務態度只能敢怒不敢言,建議優質的士服務應以司機長期沒有超速或不小心駕駛紀錄為標準,甚至曾獲薦為最佳服務態度司機才能獲聘,改善其駕駛態度。

外婆被的士撞跌倒地,BB車連帶小童(箭嘴示)飛彈8米。小心駕駛fb截圖 ■涉案司機昨晚在醫院檢查後,被帶署調查。司徒韋桐攝

網民鬧司機冷漠冇幫手

該片段上載網上短短一小時,已有逾500個留言指摘的士司機冷漠,撞倒人後沒即時落車幫手,「最離譜撞咗咁耐架的士司機都冇落車睇過BB有冇事」、「搵食唔代表你可以亂嚟」。有人指應將肇事司機永久停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