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南海爭議:美航母倘開戰 解放軍處下風 __,

東風21D導彈在美軍將領宣稱準備「開戰」之際,解放軍南海艦隊多艘主力戰艦組成的編隊近日亦巡航南沙群島海域,並與守礁部隊進行實戰條件下的攻防演練。有軍事專家認為,中美若在南海爆發衝突,解放軍難敵美軍航母戰鬥群,只能發動導彈攻擊。澳門軍事專家黃東昨向東方表示,美軍「勞倫斯號」導彈驅逐艦駛入南沙群島永暑礁水域,解放軍目前在南海軍力應可應對,但附近有斯滕尼斯號核動力航母戰鬥群則很可怕。他分析,斯滕尼斯號上 ...


東風21D導彈

在美軍將領宣稱準備「開戰」之際,解放軍南海艦隊多艘主力戰艦組成的編隊近日亦巡航南沙群島海域,並與守礁部隊進行實戰條件下的攻防演練。有軍事專家認為,中美若在南海爆發衝突,解放軍難敵美軍航母戰鬥群,只能發動導彈攻擊。

澳門軍事專家黃東昨向東方表示,美軍「勞倫斯號」導彈驅逐艦駛入南沙群島永暑礁水域,解放軍目前在南海軍力應可應對,但附近有斯滕尼斯號核動力航母戰鬥群則很可怕。他分析,斯滕尼斯號上至少有七十五架戰機,每架攜帶四枚導彈,攻擊範圍覆蓋南海所有範圍,即使南海艦隊全部出動,也未必是斯滕尼斯號對手。

黃東指出,解放軍唯一反制手段是靠火箭軍導彈,例如廣東至少有兩個東風21D反艦彈道導彈針對南海,因此若中美南海爆發衝突,解放軍只有靠東風21D逼美軍退出南海,但是若美軍第七艦隊出動支援,中國所有艦隊都難敵美軍,不過屆時卻是中美爆發全面戰爭。黃東認為,中美海軍實力實難以相比,因此爆發戰爭可能性不會太大,但就有可能擦槍走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