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蘋民直擊】港鐵車廂傳爆響 白煙湧出乘客疏散 __,港鐵,

【15:50更新】港鐵發言人回應事件下午2時50分,荃灣綫一列往中環的列車,在深水埗站發生事故,現場傳出爆炸聲,車廂內更有白煙湧出。目擊事發經過的謝小姐,在美孚上車準備往旺角,車行往深水埗途中,突然車廂傳來有一聲爆炸,所有乘客慌忙往相反方向逃跑。「大家都唔知咩事,好驚,不斷嗌『走呀!走呀』。」列車隨即駛進深水埗站,乘客紛紛衝落車。謝續說:「聞到一陣燒完炮仗既味。」她其後見到一名男子推着單車,手指流 ...




其他影片:>>






【15:50 更新】港鐵發言人回應事件下午2時50分,荃灣綫一列往中環的列車,在深水埗站發生事故,現場傳出爆炸聲,車廂內更有白煙湧出。目擊事發經過的謝小姐,在美孚上車準備往旺角,車行往深水埗途中,突然車廂傳來有一聲爆炸,所有乘客慌忙往相反方向逃跑。「大家都唔知咩事,好驚,不斷嗌『走呀!走呀』。」列車隨即駛進深水埗站,乘客紛紛衝落車。謝續說:「聞到一陣燒完炮仗既味。」她其後見到一名男子推着單車,手指流血受傷。據他向港鐵職員說:「手有啲濕,放在電池上引起爆炸。」另一位乘客文先生指出,當時聽到毗鄰車廂『嘭』一聲巨響,「啲乘客湧向一邊,有人好驚慌,有人喺度喊,有位男乘客好淡定,撳掣通知車長。」他指出,當列車埋站後,大家見車門開啟,即衝出車廂外,未幾即見有職員圍著一名單車漢。現場消息指,單車漢推著一輛放有音響喇叭的單車乘搭肇事列車,其間一個裝有大量電池的木盒疑發生爆炸,單車漢亦有受傷。據悉,事主向消防表示,涉事木盒是早前在街上拾得,一直相安無事。至今日,他將木盒放於單車上,在葵涌站上車打算前往中環。列車駛近深水埗站時列車出現搖晃,他於是用手按壓木盒,詎料木盒隨即冒煙。港鐵發言人表示,下午2時45分,荃灣綫一列往中環的列車,駛近深水埗站時,乘客透過車廂通話系統向車長稱有行李冒煙,車長立即通知車務控制中心,由職員代為報案。當列車駛入深水埗站後,車站職員協助疏散車上乘客落車。發言人續稱,涉事列車事後駛往金鐘站側線檢查,正了解事件。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車廂冒白煙,乘客紛逃出車外。(讀者文先生提供) 車廂內有白煙冒出。(讀者文先生提供)
一名男子手指受傷流血。(讀者謝小姐提供) 懷疑發生爆炸的物件。(讀者謝小姐提供) (讀者謝小姐提供)
(劉永明攝) (劉永明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