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強國人組團狂掃北海道別墅 淪為鬼城 __,強國,中國,

日本《產經新聞》報道,中國人在日本北海道購買大量樓宇、別墅後,買樓後不自住不出租,令一整片區域變成鬼城,引起當地民眾擔憂。報道指出,這個別墅區位於北海道新千歲市郊,距離機場約15分鐘車程,而且可以遠眺航空自衞隊的千歲基地。當地原來準備興建1,000棟、專門賣給中國人的別墅,可是因為當地居民強烈反對,最後只興建17棟兩層高別墅。這些別墅開價3,000萬日圓(約213萬港元),很快便被一掃而空,但之後 ...


日本《產經新聞》報道,中國人在日本北海道購買大量樓宇、別墅後,買樓後不自住不出租,令一整片區域變成鬼城,引起當地民眾擔憂。報道指出,這個別墅區位於北海道新千歲市郊,距離機場約15分鐘車程,而且可以遠眺航空自衞隊的千歲基地。當地原來準備興建1,000棟、專門賣給中國人的別墅,可是因為當地居民強烈反對,最後只興建17棟兩層高別墅。這些別墅開價3,000萬日圓(約213萬港元),很快便被一掃而空,但之後別墅大門卻只有中國人名字的門牌,一直無人居住,如同「幽靈小鎮」。當地居民稱,中國人或旅行團成群結隊的前來,住兩星期便回去,當有人經過別墅附近時,有中國人便出門說「不要經過這裏」,引發爭吵不斷,不時需要警察調停,當地一名主婦稱,中國人買下別墅之後,「我很擔心今後這一地區會變成甚麼樣」。日本《產經新聞》本報「有理就講」欄目,每周以不同議題,讓大家分享意見,字數約1,000字。

即將推出的「有理就講」議題為「台灣真係咁好?」有興趣的讀者,可將文章電郵至swtalk@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