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迦南幼園飛書包片瘋傳 家長怒轟當學生乞丐 __,

片中可見,有老師把學生的書包掉到地上,學生卻自動自覺執起自己的書包。(短片截圖)多個媽媽群組今早瘋傳一段長約1分15秒的短片,指旺角富榮花園內的迦南幼稚園,有老師向學生飛書包,更險中學生臉頰,短片上載短短一小時,已分享逾1500次,逾4萬人觀看!不少父母均鬧爆老師,直斥其行為非常危險,當學生是乞丐,要小朋友自己在地上執回自己的書包!片中所見,應該是從課室窗外向內拍攝,有8名學生在內走動,同時有3名 ...


片中可見,有老師把學生的書包掉到地上,學生卻自動自覺執起自己的書包。(短片截圖)

多個媽媽群組今早瘋傳一段長約1分15秒的短片,指旺角富榮花園內的迦南幼稚園,有老師向學生飛書包,更險中學生臉頰,短片上載短短一小時,已分享逾1500次,逾4萬人觀看!不少父母均鬧爆老師,直斥其行為非常危險,當學生是乞丐,要小朋友自己在地上執回自己的書包!

片中所見,應該是從課室窗外向內拍攝,有8名學生在內走動,同時有3名疑似該班的老師,在靠牆的櫃上從學生書包內取出物品後,隨即轉身把書包飛向學生,部分書包落在枱上、部分掉落地上,其中一個更險中學生臉。惟現場學生對老師行為見怪不怪,習以為常,更自動自覺執回自己的書包,放到櫃內,估計並非首次發生。

不少網民鬧爆老師行為,擔心一旦書包飛中學生會令他們受傷;有網民又指,老師完全沒有尊重學生,更當學生是動物,飛物品要他們自己去執回;另有網民直斥,如果沒有心做就辭職,不應這樣對待學生。

迦南幼稚園事後發出通告,承認網上流傳的短片屬旗下一間分校,校方對片中老師對待學童的行為,及工作態度感到十分震驚、憤怒及極不認同,將會對相關老師作出嚴厲處分。校方表示,片段攝錄於正式上課前時段,拍下老師協助學童收拾物品及放回書包的情景;校方強調,對學童的照顧有嚴格的要求及指引,並會定期進行評核,校方對今次事件深感抱歉,日後會對所以員工進行更嚴謹監督,及檢討各分校的工作程序。

家長梁太的女兒在該校就讀K3下午班,她看到片段後,稱個心感到不太舒適,認為片中職員不太尊重學生,但沒有聽過女兒投訴,不太擔心。家長盧先生則認為,事件屬個人問題,相信與校方沒有太大關係,但飛書包或會影響小朋友的行為,稍後會與校方了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