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美國隊長跟緋紅女巫在訪談中終於承認兩人早就在秘密交往,聽到他們「已經訂婚的消息」更讓大家樂壞了啊! 政治時事,美國隊長,緋紅女巫,

很登對啊!隨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上映,自《復仇聯盟2》後就一直備受矚目的一對緋聞情侶:「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Evan)和「緋紅女巫」伊麗莎白.歐森(ElizabethOlsen),再次成為觀眾們熱烈討論的對象,謠傳兩人正在交往的緋聞更是鬧得沸沸揚揚呢!▼雖然兩克里斯和伊麗莎白都不約而同地矢口否認這項消息,但是在日前《艾倫秀》的訪談上,兩人竟然一反常態地大方討論他們的「戀情」, ...


很登對啊!

隨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上映,自《復仇聯盟2》後就一直備受矚目的一對緋聞情侶:「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和「緋紅女巫」伊麗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再次成為觀眾們熱烈討論的對象,謠傳兩人正在交往的緋聞更是鬧得沸沸揚揚呢!

▼雖然兩克里斯和伊麗莎白都不約而同地矢口否認這項消息,但是在日前《艾倫秀》的訪談上,兩人竟然一反常態地大方討論他們的「戀情」,兩位當事人究竟是什麼樣的說法呢?

▼在訪談的當兒,主持人直截了當地問克里斯和伊麗莎白:「據說你們兩人在交往中,這是真的嗎?」先前一直笑著否認的兩人這回竟然非常索性地直接承認了:「對啊,我們過去3年中都秘密地交往著。」克里斯還作勢和伊麗莎白擊掌,兩人的默契不言而喻啊!

▼沒想到伊麗莎白接下來還語出驚人地表示:「我們已經訂婚了」,而克里斯也順勢回應:「我還記得那時候你傳簡訊給我,說「嘿,媒體都說我們在一起了耶」,真是讓人振奮的消息啊!」

▼這一唱一和的兩人還繼續神態自若地「大爆料」,克里斯幽默地說:「其實我們一直都在秘密地談戀愛,秘密得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呢!」(笑)伊麗莎白:「我們也在考慮著要不要同居,但我們還在討論階段中,不太確定我們到底是不是在交往呢,畢竟我們私底下都沒在聯絡啊!」

▼克里斯和伊麗莎白幽默以對緋聞消息的舉動讓現場的觀眾們都爆笑不已,看來這兩人還真的很般配啊!

克里斯和伊麗莎白兩人都是超高顏值的郎才女貌,難怪粉絲們都超希望他們可以「在一起」,就連主持人艾倫也笑說畢竟大家都單身,誰知道以後會不會有什麼的變化呢?你也希望這一段「笑話」往日可以成真嗎?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這一對緋聞情侶的有趣互動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