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陳煒被爆婚姻現小三 __,小三,陳煒,

■陳煒為事業與老公顏志行分隔兩地,相處時間少之又少。資料圖片亞姐出身的陳煒,2008年下嫁比她年輕3年的台灣富商顏志行,她當時貴為亞視一姐,接工作有一定的自主權,所以她婚後兼做跟得夫人,經常跟老公四圍飛。直至4年前,煒哥戲癮大發,決定簽約大台,她更為爭做大台一姐密密接劇,又不惜由低做起,而顏志行要為生意奔走,令煒哥兩公婆聚少離多。有報道指顏志行最近跟26歲台灣歌手鄭雙雙過從甚密,他們在台灣經常一起 ...




其他影片:>>






亞姐出身的陳煒,2008年下嫁比她年輕3年的台灣富商顏志行,她當時貴為亞視一姐,接工作有一定的自主權,所以她婚後兼做跟得夫人,經常跟老公四圍飛。直至4年前,煒哥戲癮大發,決定簽約大台,她更為爭做大台一姐密密接劇,又不惜由低做起,而顏志行要為生意奔走,令煒哥兩公婆聚少離多。有報道指顏志行最近跟26歲台灣歌手鄭雙雙過從甚密,他們在台灣經常一起出席友儕間的活動,煒哥知悉後立即飛到台北會老公。

就婚姻亮紅燈一事,陳煒昨日回覆稱:「係拼拼砌砌作單咁嘅嘢,雜誌嗰啲相係喺我先生fb拎出嚟啲舊相,我哋冇嘢,當宣傳啦。」

採訪:非非、楊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