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他的「高科技房間」讓每個訪客都驚呼怎麼做的,但湊近看卻發現材料只是這麼單純的東西! 政治時事,

日常生活中許多小物,儘管無生命,沒聲音、沒表情;但絕對不是可有可無,小小文具,像是紙膠帶,可以撫慰心情,製造生活的小確幸。而且紙膠帶價格不高,很好入手。花樣繁多又各式各樣的紙膠帶令人愛不釋手。紙膠帶貼過的紙張即使再撕下,也不會造成受損破裂。現在紙膠帶用法超多,在上面寫字,或是貼個「朕知道了」、「回不去了」來傳達心情,都不賴呢。可是若一時腦熱買了太多紙膠帶,卻不知拿來做什麼用途,此時日本有個推特主た ...


日常生活中許多小物,儘管無生命,沒聲音、沒表情;但絕對不是可有可無,小小文具,像是紙膠帶,可以撫慰心情,製造生活的小確幸。而且紙膠帶價格不高,很好入手。

花樣繁多又各式各樣的紙膠帶令人愛不釋手。紙膠帶貼過的紙張即使再撕下,也不會造成受損破裂。現在紙膠帶用法超多,在上面寫字,或是貼個「朕知道了」、「回不去了」來傳達心情,都不賴呢。可是若一時腦熱買了太多紙膠帶,卻不知拿來做什麼用途,此時日本有個推特主たぬ提供大家一個超另類螢光紙膠帶玩法,大家快來看看吧!

▼一開始他想到拿螢光紙膠帶,在門上貼上一圈…沒想到關上燈後,效果還不錯呢。(總覺得門後有什麼外星怪物?)

▼接下來,在門板上貼一點科技感的東西吧…貼完後房間立馬變身成「神盾局特工」中的場景,整個屋子也似浮在太空中。

▼貼上癮的他不放過其他東西,創意玩法充滿無限可能,連微波爐也變成未來的高科技產品!

▼捨不得開燈啦,房間變得太好玩了!最後手上還剩一些紙膠帶,就黏在塑膠瓶上好了…簡直可以當漫威(Marvel)電影裡的道具,很有趣欸!

想改造居家空間,紙膠帶是動手改造的好幫手!以前認為手作感只會使家中變得溫馨一點;可是紙膠帶千變萬化,有別於一般紙膠帶的用途,螢光紙膠帶可以把家裡變成電影電玩場景,不試試看嗎?

網友看完後都很佩服塔奴的手藝和創意,紛紛留言:「貼腳踏車上面,晚上騎出去超炫炮又更安全。」、「感覺地震來了,要逃難會很安全。」、「WOW,我要買!」、「走,一起去採購螢光紙膠帶!」不妨在家做看看,利用螢光紙膠帶把家裡變身成太空艙吧。動個食指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篇文章。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