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網民反改名 寵物小精靈港區選拔賽或取消 __,

網民遊行反對寵物小精靈改名(左)後,就傳出電玩賽需取消或改期。(資料圖片/互聯網)寵物小精靈「比卡超」變成「皮卡丘」不是人人like,20多名網民昨更就此發起遊行,或令寵物小精靈世界賽2016電玩賽香港區選拔賽被取消或改期!由香港任天堂舉行的香港區選拔賽,原定在6月9日舉行,但有參加者指昨晚收到主辦單位電郵,稱由於有人就寵物小精靈的中文譯名發起遊行,加上為了選拔賽參加者的安全,大會正考慮取消賽事或 ...


網民遊行反對寵物小精靈改名(左)後,就傳出電玩賽需取消或改期。(資料圖片/互聯網)

寵物小精靈「比卡超」變成「皮卡丘」不是人人like,20多名網民昨更就此發起遊行,或令寵物小精靈世界賽2016電玩賽香港區選拔賽被取消或改期!由香港任天堂舉行的香港區選拔賽,原定在6月9日舉行,但有參加者指昨晚收到主辦單位電郵,稱由於有人就寵物小精靈的中文譯名發起遊行,加上為了選拔賽參加者的安全,大會正考慮取消賽事或改期,最快今日正式公布。

東網今早致電香港任天堂查詢,香港任天堂指暫時未有正式公布,若有任何消息,會在公司官方網頁發布。

香港寵物小精靈聯盟在facebook專頁表示,香港區選拔賽是The Pokémon Company首次於香港舉辦的大型賽事,也是一個指標決定會否繼續在香港發展。如比賽確定取消,玩家在比賽分數不足下,本年度代表香港出戰美國世界賽的機會也將落空。對於有玩家可能因而喪失參加世界賽資格,聯盟表示痛心。

任天堂早前宣布將港人熟識的「寵物小精靈」改名為「精靈寶可夢」,精靈角色亦改名,「比卡超」變成「皮卡丘」,聲稱理由是統一中華區市場譯名,引起不少港迷不滿,20多名網民昨早在遮打花園集會,遊行前往交易廣場日本駐港總領事館請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