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他是徐若瑄的「老公」,更是《台灣龍捲風》中的大反派!前妻自殺後,他做出了一個令人惋惜的決定… __,徐若瑄,

他是林心如處女作中反派,因替家人還債離婚,前妻自殺後終生不娶
其實,江國賓也是一位出道很早的男星,1967年11月出生的江國賓曾經在電影《校園敢死隊》中和林志穎、林心如、金城武等過招。在其中出演校園霸王「烏鴉」這個角色,雖然是反派,但也是主角。2001年開始接拍本土劇後,幾乎都是飾演反派角色,惡人形象也就此定型,但他私底下其實個性敦厚,不只拍戲15年幾乎沒請假,還因為要養家還債,即使已經貴為一哥,卻甘願省吃儉用租房過活,被PTT鄉民奉為「江神」推爆。後來,江 ...


其實,江國賓也是一位出道很早的男星,1967年11月出生的江國賓曾經在電影《校園敢死隊》中和林志穎、林心如、金城武等過招。在其中出演校園霸王「烏鴉」這個角色,雖然是反派,但也是主角。

2001年開始接拍本土劇後, 幾乎都是飾演反派角色, 惡人形象也就此定型, 但他私底下其實個性敦厚, 不只拍戲15年幾乎沒請假,

還因為要養家還債, 即使已經貴為一哥, 卻甘願省吃儉用租房過活, 被PTT鄉民奉為「江神」推爆。

後來,江國賓與徐若瑄主演電影《天使心》也曾轟動一時。但在內地,很少有人知道。直到2002年出演電視劇《天地有情》中的林文唐,才使得江國賓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後來江國賓認識了歡歡,並且對歡歡展開了追求,兩人於是在2004年結婚。可後來兩人的婚姻就出現了問題,而這個問題就不必之前的張孝正,江國賓的問題據說是財務問題。

「江國賓」前妻歡歡燒炭自殺,自殺真相原因竟然是......

(圖片翻攝自甘味人生,

新聞畫面)

江國賓雖然總是給人壞人印象, 但有PTT鄉民就爆料, 他從《台灣霹靂火》開始, 連續15年幾乎沒有請過假、翹過班, 被形容成是「三立的公務員」, 更有曾經當過工作人員的鄉民透露, 出外景時他常會自掏腰包請劇組喝飲料, 對於工作敬業認真, 從來不挑角色、耍大牌, 卻能演什麼像什麼, 即使因為吊鋼絲受傷還是繼續演, 常自稱是「永遠的新人」, 讓人非常敬佩。

除了工作態度令人讚賞, 江國賓也被起底過去在拍攝《天下父母心》時, 已經是個有名氣的演員, 經濟卻還是很拮据, 事後被爆出因為姊姊們經商失敗負債,

家人又罹患癌症, 他一個月必須拿30萬養家還債, 寧願節儉過活, 卻沒有一絲怨言, 被訪問時也只輕描淡寫表示:「我沒收入時都靠家人接濟, 這輩子我都會養他們。 」個性純樸敦厚, 和螢幕上狠毒的惡人形象相差甚遠。

出道20多年, 江國賓儼然成為「三立地下一哥」, 常常在粉絲團和粉絲互動, 且親自回復留言, 甚至還被發現到了半夜2點也不忘和粉絲聊天道謝, 讓鄉民們相當感動, 直言:「如果要選一個三立演員代表劉德華, 那就是江國賓!」引發其他人紛紛呼喊他為「江神」, 大讚他是好男人的最佳典範。

「江國賓」前妻歡歡燒炭自殺,自殺真相原因竟然是......

歡歡(右)和江國賓育有1女,兩人2009年離婚。資料照片

歡歡從小認定自己20歲要結婚, 因為這樣小孩20歲的時候, 她還年輕, 才40歲!如今大女兒20歲, 43歲的她卻撒手人寰, 只嘆紅顏薄命,命運捉弄人。

歡歡1日燒炭自殺身亡, 第二任前夫江國賓當晚正在拍三立《世間情》, 晚上10點多得知噩耗, 馬上和歡歡家人聯絡, 忍著悲傷, 硬撐8小時拍到天明, 清晨6點多回家, 心裡最痛苦的是要向11歲的女兒解釋媽媽過世的消息, 不過最後還是告訴女兒。 昨晚搭高鐵到台中殯儀館幫忙處理歡歡後世, 對媒體說事情已發生, 他沒什麼想說的, 只希望歡歡安心的走。

謝江國賓不離不棄

江的經紀人姚鳳群昨說, 事發突然, 看得出來他很難過, 但拍戲牽一髮動全身, 「他痛苦但必須忍耐」, 他和歡歡結婚5年,

5年前離婚, 兩人育有1女。

歡歡因拍戲認識江國賓, 江貼心照顧她, 讓她用「不離不棄」形容他的愛。 交往期間, 她到上海戲劇學院念書, 江帶她和前夫的大女兒去探視她, 後來江回台工作, 大女兒說盡江的好話, 讓她決心再次走入婚姻。

製作人周金陵昨說, 兩人感情很深, 當年江拍《台灣霹靂火》, 歡歡跟著進棚, 照料老公食衣住行, 負責服裝搭配;兩人相戀到結婚, 過程辛苦, 可惜沒走下去, 原因是江的家累重, 一個月要幫媽媽負擔40多萬生活費, 加上個性不合等, 於2009年簽字離婚。 不過近年江的負擔減輕, 「要是歡歡住在台北,

能跟江多聊天, 也許遺憾就不會發生了。 」

「江國賓」前妻歡歡燒炭自殺,自殺真相原因竟然是......

歡歡常上節目談失婚甘苦。資料照片

稱張孝正外遇8次

歡歡第一任前夫張孝正近年在大陸工作, 前晚聽到她自殺消息, 張說:「一點都不知道, 有事情, 應該也不會告訴我吧。 」兩人當年不歡而散, 外傳張孝正劈腿水靈(蔣勤勤), 周金陵說, 張在大陸應已再婚, 認為張不是會劈腿的人, 是歡歡占有欲強。

12年前, 歡歡還沒和張孝正離婚時, 水靈和張合作《白髮魔女》, 歡歡說劇組人員曾打長途電話給她, 指水靈和張時常在片廠眉來眼去, 甚至去開房間, 稱水靈介入她婚姻, 但兩人皆否認。

歡歡曾說, 兩人結婚3個月時就發現他外遇, 結婚8年中,被她抓到8次外遇,但張孝正表示,根本就是歡歡無理取鬧,「她太大女人主義,個性很強勢,我又年長她11歲,或許是每次都太讓她,又不願意為沒有的事多做解釋,讓她硬是和我鬧離婚鬧了3年,最後被她吵怕了,才簽字離了。」

歡歡好友林健寰昨說,歡歡漂亮又有才華,但感情路坎坷,多年前聊天時,曾問她為何不嫁豪門?她說:「錢我有,我更在乎對方的心意和才華。」

「江國賓」前妻歡歡燒炭自殺,自殺真相原因竟然是......

歡歡住處內有火爐及燒炭痕跡。翻攝畫面

43歲的藝人于佳卉(歡歡)在家中過世死亡多時,ptt八卦版網友也爆卦「歡歡自殺」,內文寫道「如題似乎自殺了,警消剛破門,好像連屍斑都有了,RIP」,稍晚證實歡歡過世,警方晚上7點多前去處理,遺體已移出,死因為燒炭自殺。

台中市消防局昨晚七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中清路一段一棟大樓有住戶需「疾病救護」,消防救護人員約七點三十分到場,發現大門反鎖,徵得家屬同意後破門而入,在臥房床頭發現一盆炭火已經燒盡,一名女子躺臥在床上,送醫不治,經查是現年四十三歲的于佳卉(藝名歡歡)。家屬向警方表示,歡歡每天都會跟媽媽通電話,昨下午與家人聚會後,返回住處;媽媽、哥哥和弟弟晚上打電話找不到人,前往歡歡住處發現大門反鎖,敲門也沒有回應,直覺不對勁,趕快報警求援。小歡歡一歲的弟弟向《蘋果》表示,姊姊長期精神狀況不穩定,有憂鬱症,已就醫並吃了三個月的藥,發生這樣的事他很難過。

歡歡有兩段婚姻,21歲即嫁給導演張孝正,兩人育有兩個小孩,但張孝正因和女星水靈傳出外遇,而結束這段婚姻,後來她結識江國賓,兩人於2004年結婚,有一個小孩,但在2009年離婚,離婚原因不明。2011年4月她長臥病榻的父親辭世,傳出她因喪父陷入低潮,有重度憂鬱症,朋友送了紅貴賓Moonie和Leenie,藉以沖淡喪父之痛。

記者曾問她可有再婚打算?歡歡直搖頭:「我結2次離2次,有3個小孩、2隻狗、1隻貓,也夠了吧!」她離婚後住在台中,綜藝節目有通告邀約時,才會搭高鐵北上,雖然張克帆常在節目講歡歡是他的初戀,但歡歡總是笑笑,沒什麼反應。張克帆剛聽聞歡歡噩耗,他難掩震驚,接著平靜表示:「最後一次聯絡是去年上節目,私下沒有聯絡,也不知道她近況,希望這消息是假的。」他在歡歡離婚後,曾在節目爆料兩人當年交往過,還寫歌向她告白,卻被她虧身材變胖,兩人往日情也一度成為綜藝節目熱炒話題。

江國賓經紀人姚鳳羣表示,江國賓晚上10點多知道前妻死訊,第一時間不敢置信,因為2人在上周一有通過Line,她請他寄東西,隔天寄過去,用Line通知她,她回好,不料卻成為2人最後一次的聯絡。歡歡的經紀人鍾凱莉也非常難過訝異,她透露雙方已在半年前沒合約,但還是會幫她處理事情,她最近只有零星通告,兩人最後一次聯絡是兩個月前,鍾凱莉說:「她說她想要休息,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鍾凱莉還表示她歡歡有精神官能症,平常吃藥控制。

「江國賓」前妻歡歡燒炭自殺,自殺真相原因竟然是......

憂歡派對和小虎隊當年紅極一時,左起為吳奇隆、歡歡、陳志朋、憂憂及蘇有朋。翻攝網路

而小虎隊的陳志朋稍早也在微博哀悼:「曾經提攜俺們的師姐,怎麽可以如此看盡人生,願妳一路走好──歡歡于佳卉。」另外兩位吳奇隆和蘇有朋也在微博貼上蠟燭及合掌圖示,為歡歡默哀禱告。

在離婚的幾年裡,江國賓也是單身一人,只為等歡歡能夠回頭。但沒有想到的是,歡歡在2014年卻自殺身亡了。而對感情忠貞的江國賓對媒體說,此生不再娶。

不得不說,江國賓是一個重情重義的好男人。可惜的是,家庭負擔太重,責任太強,反而導致了兩口子的分裂。並且,因為家庭負擔重,所以造成了兩人當時是聚少離多,江國賓長期在外拍戲,根本沒有太大的時間在家陪太太。

他是林心如處女作中反派,因替家人還債離婚,前妻自殺後終生不娶

而這,也是婚姻不幸根源的所在。歡歡在之前遇到一個花心導演,後來又遇到一個專一男星,但最後她卻選擇了自殺,可嘆造化弄人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