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遵理學校:遵理師生戀疑案 女生自認犯賤但無說謊 __,

OscarMa被影射與女學生發生戀情,疑似女事主上載影片展示兩人間的私人對話。(互聯網)網上近日流傳遵理學校通識科補習教師OscarMa被影射與女學生發生戀情,涉嫌與女方發生關係後「𡁻完鬆」事件,引起網民熱議,亦令人質疑事件中的男女主角,究竟誰是誰非。疑似女事主晚上(9日)在YouTube上載影片,展示在facebookMessenger與「OscarMa」的對談內容,和WhatsApp的私人對話 ...


Oscar Ma被影射與女學生發生戀情,疑似女事主上載影片展示兩人間的私人對話。(互聯網)

網上近日流傳遵理學校通識科補習教師Oscar Ma被影射與女學生發生戀情,涉嫌與女方發生關係後「𡁻完鬆」事件,引起網民熱議,亦令人質疑事件中的男女主角,究竟誰是誰非。疑似女事主晚上(9日)在YouTube上載影片,展示在facebook Messenger與「Oscar Ma」的對談內容,和WhatsApp的私人對話,並稱:「我認我犯賤,但至少我無講大話,講大話嗰個唔係我,而係佢,唔好再繼續畀佢呃,咁都可以屈我造假嘅話,我真係冇嘢好講」。

捲入事件的Oscar Ma較早前已在facebook反駁女事主對他的指控,其中就女方提及他重要部位的某些特徵,他堅稱其重要部位並無該些特徵,如果要他驗明正身,一切合理的方法他都可以配合。

遵理學校創辦人梁賀琪也在個人facebook表示,已報案處理。遵理學校晚上書面回覆指,對事件不作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