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女粉絲着婚紗吸睛 __,宋仲基,

宋仲基今晚在北京舉行見面會,粉絲各出奇招吸引偶像注意。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男星宋仲基今晚將在北京舉行粉絲見面會,粉絲在下午已經陸續入場,為了吸引偶像注意,粉絲都各出奇招,實行奇裝異服到場,有粉絲拍得有人組隊穿上迷彩軍服,模仿《太陽》的軍隊,最搶眼的莫過於有女粉絲穿上婚紗到場,不少宋仲基的粉絲都自稱「宋太太」,該女粉絲就真的「宋太太」上身,穿上白色婚紗入場,未知宋仲基見到會有甚麼反應?另外,《太陽 ...


宋仲基今晚在北京舉行見面會,粉絲各出奇招吸引偶像注意。

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男星宋仲基今晚將在北京舉行粉絲見面會,粉絲在下午已經陸續入場,為了吸引偶像注意,粉絲都各出奇招,實行奇裝異服到場,有粉絲拍得有人組隊穿上迷彩軍服,模仿《太陽》的軍隊,最搶眼的莫過於有女粉絲穿上婚紗到場,不少宋仲基的粉絲都自稱「宋太太」,該女粉絲就真的「宋太太」上身,穿上白色婚紗入場,未知宋仲基見到會有甚麼反應?

另外,《太陽》今日在首爾舉行兩場演唱會,《太陽》的「救援情侶」晉久與金智媛有以嘉賓身份現身,二人有在現場讀出劇集的經典對白,更重現經典場面,上演深情抱擁,令粉絲睇到非常肉緊,而有份演唱主題曲的男團JYJ成員金俊秀雖然未能到場,但仍有錄片跟大家打招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