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酷刑聲請:錫面摸下體逼口交 巴漢東涌狎兩香港少年 __,

涉案巴基斯坦男子在大嶼山被捕。(資料圖片)大嶼山發生駭人非禮案,一名色膽包天巴基斯坦漢,日前先後在東涌的行人隧道及一個碼頭,向兩名香港少年侵犯,除錫面及摸下體外,更威脅事主為他口交,警方連日追查後,上周五將涉案持香港身份證的南亞漢拘捕。案中兩名事主十六歲及十八歲,警方早前接獲報案,指他們於上周日及上周二遭一名南亞漢非禮,案發於東堤灣畔的行人隧道及東涌新發展碼頭,當時南亞漢走近身旁搭訕,期間借故吻面 ...


涉案巴基斯坦男子在大嶼山被捕。(資料圖片)

大嶼山發生駭人非禮案,一名色膽包天巴基斯坦漢,日前先後在東涌的行人隧道及一個碼頭,向兩名香港少年侵犯,除錫面及摸下體外,更威脅事主為他口交,警方連日追查後,上周五將涉案持香港身份證的南亞漢拘捕。

案中兩名事主十六歲及十八歲,警方早前接獲報案,指他們於上周日及上周二遭一名南亞漢非禮,案發於東堤灣畔的行人隧道及東涌新發展碼頭,當時南亞漢走近身旁搭訕,期間借故吻面,同時伸手觸下體,南亞漢亦伺機露出下體,逼令事主為其口交,於得嚐獸慾後逃去。

案件交由大嶼山警區刑事部接手調查,警方翻查附近的閉路電視錄影展開追查,掌握涉案南亞色魔容貌,經深入調查後,上周五晚上八時,在大嶼北將涉嫌非禮的巴基斯坦籍男子(34歲)拘捕,他持有香港身份證,報稱任職地盤工人。

涉案南亞漢已被落案控以兩項非禮罪,今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警方相信可能有更多區內少年受害,呼籲任何目擊案件人士或受害人,請即與警方聯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