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林芊妤:返歸飲咖啡?林芊妤孖新仔連「食」兩餐 __,林芊妤,

林芊妤秘密撻着高大型男,新歡正式登場!自「殘廁gathering」後,藝人林芊妤(Coffee)都專注其瑜伽事業,甚少談及感情事,不過靚女又點會冇裙下之臣。一直自稱單身嘅佢,早前才被發現與趙哲妤男友、身家半億的金融才俊Jeff約會,最近更秘密撻着高大型男,新歡正式登場!去男友中環寓所飲「Coffee」?日前Coffee與友人結伴往睇騷,表演途中她突然悄悄地獨自離場,並且急步登上門外一架守候中的的士 ...


林芊妤秘密撻着高大型男,新歡正式登場!

自「殘廁gathering」後,藝人林芊妤(Coffee)都專注其瑜伽事業,甚少談及感情事,不過靚女又點會冇裙下之臣。一直自稱單身嘅佢,早前才被發現與趙哲妤男友、身家半億的金融才俊Jeff約會,最近更秘密撻着高大型男,新歡正式登場!

去男友中環寓所飲「Coffee」?

日前Coffee與友人結伴往睇騷,表演途中她突然悄悄地獨自離場,並且急步登上門外一架守候中的的士,車上早已有一名男子坐在後座。Coffee笑容滿面地登車,的士隨即直駛往天后一間火鍋店,入到店內Coffee和新歡第一時間點了不少啤酒助興,打得火熱的兩人邊食火鍋邊飲酒,席上Coffee不時露出燦爛笑容,心情相當不錯,二人食足差不多四小時至凌晨二點始埋單走人。

由火鍋店步出時,Coffee明顯有點不勝酒意,腳步浮浮地行醉步,男方見狀立即上前攬到實,兩人連體嬰般行去街頭截的士,上車後Coffee即挨實新歡,頭貼頭而坐,直往男方位於中環的寓所,上樓後良久亦未見Coffee離開。

860萬購將軍澳新盤

愛情得意的Coffee更財來有方,早前斥資約860萬購下位於將軍澳的新樓盤一個四房單位自住,最近更新居入伙。Coffee近日不時忙於新居裝修,另一天見她買了一些家品,親力親為拿回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