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向太爆謝家被禁見孫 栢芝軍團要拉姑找數 __,向太,狄波拉,拉姑,陳嵐,栢芝,張栢芝,

向太爆謝家被禁見孫栢芝軍團要拉姑找數1,369views│2016年05月16日與栢芝反目的向太陳嵐,近日在康城接受大陸傳媒訪問時,大爆栢芝禁止謝賢和拉姑見Lucas同Quintus。向太更指:「我碰到狄波拉,她說不是我們不看(孫兒),百般阻撓,我們看不到。」不過拉姑接受傳媒訪問時,卻謂前幾日她才跟孫仔過生日,又讚栢芝教得兩個孫好好,一對寶貝孫都好有禮貌、有家教。雖然拉姑有幫口,但栢芝經理人Emi ...


  • 向太爆謝家被禁見孫 栢芝軍團要拉姑找數
  • 1,369 views│2016年05月16日
  • 與栢芝反目的向太陳嵐,近日在康城接受大陸傳媒訪問時,大爆栢芝禁止謝賢和拉姑見Lucas同Quintus。向太更指:「我碰到狄波拉,她說不是我們不看(孫兒),百般阻撓,我們看不到。」

    不過拉姑接受傳媒訪問時,卻謂前幾日她才跟孫仔過生日,又讚栢芝教得兩個孫好好,一對寶貝孫都好有禮貌、有家教。

    雖然拉姑有幫口,但栢芝經理人Emily和栢芝fans仍然嬲到震,Emily在微博貼出兩張拉姑跟孫兒的合照反擊向太,更留言:「真的是忍無可忍,常常說柏芝阻撓霆鋒及拉姑見兩個孩子,之前已經發過聲明這並非事實,不信聽聞只信事實。」

    至於栢芝fans開的微博「最愛LucasTse」就狂向拉姑及向太炮轟,質問向太:「不知道到底是向太在造謠,還是狄波拉在造謠。然而事實是,狄波拉這不是跟Lucas、Quintus玩的挺好的嗎!謝賢也單獨和孫子玩的很開心。為何要一再污蔑張柏(栢)芝?」

    Fans護偶像心切,自行揪出「黑手」,矛頭直指拉姑:「現在被證實都是有人在幕後故意要抹黑張柏(栢)芝的了吧,就是謝家狄波拉!」
    栢芝fans認為偶像被拉姑抹黑。
    拉姑陪Quintus畫畫,更大讚他跟哥哥都好有家教。
    向太在訪問中大鬧栢芝,提到栢芝自認是她的契女,向太落閘否認:「李連杰和利智的女兒才是我的乾女兒。」
    栢芝日前為Quintus開生日會,爺爺謝賢同嫲嫲狄波拉被指全部冇影,原來是一場誤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