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華仔吊威吔 栢芝講手機買袋 __,華仔,栢芝,張栢芝,手機平板,手機,劉德華,

■華仔曾在《康熙》爆某女拍檔在埋位時仍在講電話。向華強夫婦曾經因為張栢芝的工作態度不夠專業,公開表示永不錄用她。原來栢芝於2003年演出杜琪峯執導的《大隻佬》時,就因工作態度激嬲片中男主角劉德華及導演,而華仔於2010年上台灣節目《康熙來了》時,亦曾提起這件事,只是當時沒有開名。■栢芝於2003年拍《大隻佬》被指工作態度不夠專業。劇照在節目中,華仔說很討厭明星耍大牌,之後又謂自己沒有習慣在片場講電 ...




其他影片:>>






向華強夫婦曾經因為張栢芝的工作態度不夠專業,公開表示永不錄用她。原來栢芝於2003年演出杜琪峯執導的《大隻佬》時,就因工作態度激嬲片中男主角劉德華及導演,而華仔於2010年上台灣節目《康熙來了》時,亦曾提起這件事,只是當時沒有開名。

■栢芝於2003年拍《大隻佬》被指工作態度不夠專業。劇照

在節目中,華仔說很討厭明星耍大牌,之後又謂自己沒有習慣在片場講電話,他說:「我試過一次吊威吔往下衝,從6樓衝下,差不多到地面就把那個女的抓回來,我是一路拉,一路看到下面那個還在講,還在講。敬業啊!」主持人徐熙娣(小S)問華仔:「這件事應該惹怒你吧?這樣不夠專業!」華仔回應:「我那個時候有跟她說,因為我本來是一路下來,然後到那快停,鏡頭是拍不到她,到導演叫大家準備,預備叫到3,然後她才關電話放下來。」據知,當時栢芝正在透過電話訂購名牌手袋。大前日向太在康城大爆激嬲華仔的女星是栢芝。

撰文: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