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同屋亂倫】婆媳共侍一夫 爭侍寢權大打出手 __,

要不是鬧到親戚、警察上門,湖北十堰的王姓婦人都不會將她的家醜公諸於世。王婦的兒子因為經常在外打工,與妻子變成「無性夫妻」,王婦為求「家庭和諧」,決定將丈夫分一半給新抱,沒想到最後為爭「侍寢權」,打大出手,讓事情變得完全失控。王婦稱,7年前他的兒子娶了姓劉的女子,之後劉女生了一子一女,原以為一家人會幸福地生活,沒想到3年前兒子與妻子便變成無性夫妻,加上性格少言寡語,經常在外地打工,新抱不斷嚷着要離婚 ...


要不是鬧到親戚、警察上門,湖北十堰的王姓婦人都不會將她的家醜公諸於世。王婦的兒子因為經常在外打工,與妻子變成「無性夫妻」,王婦為求「家庭和諧」,決定將丈夫分一半給新抱,沒想到最後為爭「侍寢權」,打大出手,讓事情變得完全失控。王婦稱,7年前他的兒子娶了姓劉的女子,之後劉女生了一子一女,原以為一家人會幸福地生活,沒想到3年前兒子與妻子便變成無性夫妻,加上性格少言寡語,經常在外地打工,新抱不斷嚷着要離婚。拖拖拉拉之下,33歲的劉女去年8月向奶奶提出不離婚的條件:要求與老爺同房!王婦見兒子不常回家,又不想家庭變得肢體破碎,最終答應了新抱的要求。自此開始,王婦與新抱輪流與老爺同房,一直相安無事,但至上周六(7日)晚,原來是王婦與丈夫同床,但劉女半夜卻偷偷鑽入老爺房間,更將奶奶趕到房外,王婦便極之憤怒,深夜找親友前來「幫忙」。親戚到場後竟變成捉姦在床,在眾人之下,劉女竟將家事爆給親戚聽,王婦極之憤怒,一氣之下竟動手打劉女,但老爺卻沒有站在媳婦一邊,最終激得王婦報警。湖北荊楚網本報「有理就講」欄目,每周以不同議題,讓大家分享意見,字數約1,000字。

即將推出的「有理就講」議題為「台灣真係咁好?」有興趣的讀者,可將文章電郵至swtalk@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