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狗闖旺角東路軌 大圍站逼爆一度禁乘客入閘 __,

有狗隻誤闖旺角東站附近路軌,港鐵派員驅趕;大圍站一度實施人流管制不准乘客入閘。(EddieWong‎/讀者提供)今早近8時上班時間,有狗隻誤闖港鐵旺角東站路軌,東鐵線列車需要在上述路段慢駛。港鐵旺角東站職員今早7時40分收到內候車乘客通知,有狗誤闖旺角東站及紅磡站之間路軌,職員即時通知港鐵車務控制中心,即時派職員到路軌尋狗,並在多個車站發出廣播;期間東鐵線來往紅磡站及羅湖站/落馬洲站的行車時間預計 ...


有狗隻誤闖旺角東站附近路軌,港鐵派員驅趕;大圍站一度實施人流管制不准乘客入閘。(Eddie Wong‎/讀者提供)

今早近8時上班時間,有狗隻誤闖港鐵旺角東站路軌,東鐵線列車需要在上述路段慢駛。港鐵旺角東站職員今早7時40分收到內候車乘客通知,有狗誤闖旺角東站及紅磡站之間路軌,職員即時通知港鐵車務控制中心,即時派職員到路軌尋狗,並在多個車站發出廣播;期間東鐵線來往紅磡站及羅湖站/落馬洲站的行車時間預計需要額外10至15分鐘。

有讀者表示,往羅湖方向列車駛出紅磡站後完全停頓5分鐘,而對面往紅磡站列車亦停駛,其後列車恢復行駛,但速度有如「蟻躝」。

另外在大圍站,由於月台一度有太多候車乘客,港鐵一度實施人流管制,不准乘客入閘;而沙田站往紅磡月台亦有大批乘客候車,有人擔心事故影響,導致返工遲到。

港鐵在上午8時46分宣布,在8時35分旺角東站誤闖路軌的狗隻已被職員帶走路軌範圍,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