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國泰醜事:國泰飛滬客機疑引擎故障 折返急降乘客嚇壞 __,

國泰客機折返急降,多輛消防車在跑道戒備。(網民YunFatNg、JackLam攝)國泰飛上海客機疑引擎故障,起飛後折返急降赤鱲角機場!國泰航空一班前往上海浦東的客機,在下午5時許起飛約一小時後,懷疑因引擎故障,需緊急折返赤鱲角機場並作緊急降落。消防處發言人表示,客機降落後,經檢查後證實引擎沒有問題,故無需開喉及作出疏散,事件中無人受傷。受事件影響,航班預計需延遲至晚上9時30分始再起飛,乘客需呆等 ...


國泰客機折返急降,多輛消防車在跑道戒備。(網民YunFat Ng、Jack Lam攝)

國泰飛上海客機疑引擎故障,起飛後折返急降赤鱲角機場!國泰航空一班前往上海浦東的客機,在下午5時許起飛約一小時後,懷疑因引擎故障,需緊急折返赤鱲角機場並作緊急降落。消防處發言人表示,客機降落後,經檢查後證實引擎沒有問題,故無需開喉及作出疏散,事件中無人受傷。受事件影響,航班預計需延遲至晚上9時30分始再起飛,乘客需呆等4小時。

不過,有目睹事件的網民指出,客機急降後,機場跑道有多輛消防車戒備,形容「好似好大陣仗咁!」又有網民留言,聲稱:「架機引擎熄咗!單引擎降落,都算有驚無險!」東網記者已向國泰航空了解,暫時未有回覆。

機管局發言人指,機場收到控制塔通知,一班由香港飛往上海的CX364航班折返並需要局部戒備,航班其後於晚上6時57分安全降落,機場運作無受影響。

國泰航空發言人表示,原訂今午5時35分由香港前往上海浦東的CX364航班,由於其中一個引擎警示,作為預防性措施,該引擎需要關閉而航班折返香港,航班已於下午7時06分降落。該航機型號為空中巴士A330,機上共有175名乘客。

發言人又指,國泰已安排另一架航機運作該航班,預計同日下午9時30分出發,並就事件為乘客帶來不便致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