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李心潔挺巨肚做慈善 老公承諾陪入產房 __,心潔,李心潔,

心潔話老公彭順一定要入產房見證BB出世。藝人李心潔自宣布佗孖B後,一直專心在馬來西亞安胎,不過日前她就挺巨肚,出席有份創立的基金會,舉辦的籌款活動。腹大便便的心潔坦言,因為懷的是雙胞胎,的確比較辛苦,走路都特別困難,說話也會喘氣:「我很多活動都不能接,但這次是為基金會籌備資金,希望日後多為小朋友舉辦英文班及課外活動,所以無論多辛苦都要出來,也給雙胞胎開始胎教,希望他們明白施比受更有福,長大以後也要 ...


心潔話老公彭順一定要入產房見證BB出世。

藝人李心潔自宣布佗孖B後,一直專心在馬來西亞安胎,不過日前她就挺巨肚,出席有份創立的基金會,舉辦的籌款活動。

腹大便便的心潔坦言,因為懷的是雙胞胎,的確比較辛苦,走路都特別困難,說話也會喘氣:「我很多活動都不能接,但這次是為基金會籌備資金,希望日後多為小朋友舉辦英文班及課外活動,所以無論多辛苦都要出來,也給雙胞胎開始胎教,希望他們明白施比受更有福,長大以後也要幫助有需要的人。」

產期是秘密

問到雙胞胎的性別,心潔大方透露是兩名小男孩,至於產期,心潔則笑言:「這是秘密哦!」其實因為懷的是雙胞胎,所以產期都很難說,但心潔請大家不用擔心她:「我會盡力保持身心安定,好好讓兩兄弟在我肚子裏多待一會。醫生也好緊張,把自已的手提電話隆而重之給我,要我一有甚麼問題就立即聯絡他,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我啦。」

心潔表示,現在她也不適合到處走動,所以會留在馬來西亞生產,問到老公彭順會否陪伴入產房,她即說:「當然!不然我不生了!」彭順剛剛完成電影的拍攝,心潔笑言:「他下半年唯一的工作就是陪伴我直到生產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