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這兩位日本女生的真實年齡已經快把外國人搞瘋了,但沒想到就連亞洲人也猜不出她們幾歲! 政治時事,

雖然說外國人一直都很不會猜東方人的年齡,不過最近卻有兩位日本女孩的反差徹底考倒了他們。以下就是長澤茉里奈跟仲村星虹這兩位女孩的照片,你是否能正確地猜出她們到底是幾歲呢?▼以童顏著稱的長澤茉里奈看起來就像是個小學生,不過她實際年齡到底是多少呢?▼事實上1995年生的長澤茉里奈現在已經20歲了啊!你能想像嗎?!▼這樣的模樣20歲也太不科學了吧?!▼長澤茉里奈目前是一位寫真偶像,而公司顯然也很懂她的賣點 ...


雖然說外國人一直都很不會猜東方人的年齡,不過最近卻有兩位日本女孩的反差徹底考倒了他們。以下就是長澤茉里奈跟仲村星虹這兩位女孩的照片,你是否能正確地猜出她們到底是幾歲呢?

▼以童顏著稱的長澤茉里奈看起來就像是個小學生,不過她實際年齡到底是多少呢?

▼事實上1995年生的長澤茉里奈現在已經20歲了啊!你能想像嗎?!

▼這樣的模樣20歲也太不科學了吧?!

▼長澤茉里奈目前是一位寫真偶像,而公司顯然也很懂她的賣點…

▼別看她的樣子好像相當幼齒,卻有著日規F杯的誇張身材啊!

▼寫真集也直接寫上「合法巨乳蘿莉」,勉勉強強卡在安全邊緣…

▼連穿上制服都有種無違和的感覺。

▼身材真的不是普通得好!

▼偶爾也會有一些比較大人樣的自拍,不過還是很像小孩想變大人…

▼清純的外表也讓大家覺得非常萌~

▼穿上COS服裝更是有種可愛感。

▼另外一位令人猜不出年紀的就是這位仲村星虹了,你覺得她幾歲呢?

▼其實仲村星虹是小學生偶像團體「Sororベイビーズ」的成員之一,你沒看錯,她還是小學生,現在才12歲!

▼仲村星虹雖然是小學生,卻已經有著相當大人樣的身體,也被譽為是奇蹟之一…

▼怎麼會有發育得這麼好的12歲小學生啦?!

▼每次當她的團體出場時,仲村星虹都會因為不可思議的身材吸引眾人目光。

▼以她的身長來看,真的很難讓人想像到只是個小學生呢。

▼是說小學生跳這種舞蹈OK嗎…

▼這兩位日本的寫真女星和小學生偶像已經完全讓外國人搞混了,你有沒有猜對她們的年齡呢?

擁有逆齡童顏的例子雖然也不少,但像她們這樣走在極端值的還是太誇張了!而且不管是哪一位穿著性感服裝,都讓人覺得好像有點糟糕啊…分享出去,看看你的親朋好友們能不能猜中她們幾歲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