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樂基兒晒腿遊中環 發現記者勁愕然 __,樂基兒,基兒,

樂基兒做咩咁閃縮?黎明4D騷因不獲發牌而取消首場演出,前妻樂基兒(Gaile)當時大方力撐舊愛,不過Gaile傍晚時段現身中環時卻極為閃縮,身穿背心及短裙的她大騷長腿,與男友人於該處商場外等的士,期間二人有傾有講。及後一臉心急的Gaile亦多次伸手截的士,但當發現記者時她即表現愕然,不欲被拍的她隨即躲於男友人身後避鏡,又頻頻低頭撳電話,及至有的士前來,她即急閃上車。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不時 ...


樂基兒做咩咁閃縮?黎明4D騷因不獲發牌而取消首場演出,前妻樂基兒(Gaile)當時大方力撐舊愛,不過Gaile傍晚時段現身中環時卻極為閃縮,身穿背心及短裙的她大騷長腿,與男友人於該處商場外等的士,期間二人有傾有講。及後一臉心急的Gaile亦多次伸手截的士,但當發現記者時她即表現愕然,不欲被拍的她隨即躲於男友人身後避鏡,又頻頻低頭撳電話,及至有的士前來,她即急閃上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