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國泰醜事:國泰職員涉失職 女客貴賓室沐浴昏迷無人理 __,

國泰設有貴賓室讓乘客休息,有網民狠批其妹妹在貴賓室昏倒但無人理。(資料圖片/互聯網)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每況愈下的國泰航空壞消息停不了,空中屢傳九宵驚魂,地上又爆女乘客在貴賓室淋浴間昏迷1小時無人知的事故。國泰及機場管理局證實,一名女乘客昨晚(14日)於機場國泰貴賓室「寰宇堂」淋浴間昏迷,需送北大嶼山醫院救治。網上討論區今(15日)亦一度有一篇自稱女事主哥哥所寫貼文,指事主腦出血過多,生存機會微 ...


國泰設有貴賓室讓乘客休息,有網民狠批其妹妹在貴賓室昏倒但無人理。(資料圖片/互聯網)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每況愈下的國泰航空壞消息停不了,空中屢傳九宵驚魂,地上又爆女乘客在貴賓室淋浴間昏迷1小時無人知的事故。國泰及機場管理局證實,一名女乘客昨晚(14日)於機場國泰貴賓室「寰宇堂」淋浴間昏迷,需送北大嶼山醫院救治。網上討論區今(15日)亦一度有一篇自稱女事主哥哥所寫貼文,指事主腦出血過多,生存機會微,更批評國泰職員失職,向尋找妹妹的妹夫指示錯誤淋浴間編號,延誤發現妹妹時間。

facebook「香港航空討論區」專頁今有留言指,妹妹昨日計劃偕夫乘國泰CX892到美國三藩市,妹妹上機前到國泰商務貴賓室淋浴間洗浴,相約丈夫15分鐘後、即昨晚6時05分在貴賓室門口會合。

貼文指,妹夫在約定時間未見事主,向淋浴間職員查詢,對方稱太太在23號淋浴間,但該淋浴間反鎖又無人應門,令他以為太太已離開,故前往登機閘口,惜航班起飛後仍未見人,於是他重返貴賓室。

原來,事主是身處22號淋浴間,而當打開淋浴間大門更發現事主暈倒地上。據貼文者稱,妹夫發現妹妹時是晚上7時許,意味事主昏迷淋浴間時間或長達1小時:「有人入去太久(淋浴間)亦不知道,應該是(國泰)失職,是否與國泰管理不善及縮減成本有關。」

貼文者表明會向國泰航空行政總裁朱國樑投訴。國泰航空則證實昏迷事件,但指正由警方處理,未能提供進一步資料,又解釋一般而言,貴賓室接待處會向乘客查閱登機證及貴賓室邀請卡,但使用各項設施時不會再作檢查。

據了解,警方昨晚收到報案指一名64歲女子暈倒,而該女子並非持有香港身份證。國泰網頁顯示,「寰宇堂」商務貴賓室設於機場南面離境大堂,內有提供自助餐,亦有23間淋浴間供使用,每間均備有毛巾與梳洗用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