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連詩雅未成年寫真被翻炒:送返畀我 __,詩雅,連詩雅,

連詩雅未成年寫真被翻炒:送返畀我現年27歲的連詩雅繼早年被爆是「蒲精」一名,早前又有她拍電影時食台灣名食「大雕燒」的劇照流出,而最近她在ViuTV節目《跟住矛盾去旅行》晒「ABC港女tone」被嘲笑。昨日有讀者爆料指在facebook有一輯聲稱是連詩雅於15歲時拍的寫真集,書名為《名校女生》。書內見連詩雅的樣貌與現在頗有出入,最明顯的是當年還是單眼皮,而且她跟周秀娜一樣都是食雪糕女神,當然不能少的 ...


連詩雅未成年寫真被翻炒:送返畀我

現年27歲的連詩雅繼早年被爆是「蒲精」一名,早前又有她拍電影時食台灣名食「大雕燒」的劇照流出,而最近她在ViuTV節目《跟住矛盾去旅行》晒「ABC港女tone」被嘲笑。

昨日有讀者爆料指在facebook有一輯聲稱是連詩雅於15歲時拍的寫真集,書名為《名校女生》。書內見連詩雅的樣貌與現在頗有出入,最明顯的是當年還是單眼皮,而且她跟周秀娜一樣都是食雪糕女神,當然不能少的是穿着學校運動服的照片。

當時因為連詩雅未成年關係,在寫真除了晒長腿,其他的都以健康性感為主。對於舊寫真被翻炒,連詩雅昨日透過經理人公司回應:「當時大概15,16歲左右,我係一個part time model,而個job太耐之前,屋企人知道我當時做緊模特兒工作,模特兒工作當然包括影相嘅。最唔開心係因為我都冇呢本珍藏,如果呢位網友可以送返畀我就好啦,哈哈。」

採訪:李森



■2013年,連詩雅到日本取景再拍寫真集。資料圖片



■早前連詩雅(右)在《矛盾》晒「ABC港女tone」被網友嘲笑。



■連詩雅未成年時曾兼職模特兒,當時15歲的她穿校服接受雜誌訪問。



■連詩雅曾與曲赤拍拖,之後有指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