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內地嚴打水貨客 塞爆福田口岸 __,水貨,

【21:00更新】港鐵回應,一度實施人潮管制,列車服務無影響福田口岸今日出現大擠塞!內地展開嚴打水貨客行動,今日在福田口岸截查所有攜行李過關的旅客,並須將行李過x光機。傍晚6時許,福田口岸出境通道擠滿成千上萬旅客,由於等候過關需時,可見拖篋的內地客絡繹不絕,人潮一度塞回港方關口。據悉,入境處得悉事件後,已通知內地有關部門及港鐵應變,港鐵隨即在車廂作出廣播,提醒乘客可轉往羅湖站過關。港鐵則指,傍晚時 ...




其他影片:>>






【21:00更新】港鐵回應,一度實施人潮管制,列車服務無影響福田口岸今日出現大擠塞!內地展開嚴打水貨客行動,今日在福田口岸截查所有攜行李過關的旅客,並須將行李過x光機。傍晚6時許,福田口岸出境通道擠滿成千上萬旅客,由於等候過關需時,可見拖篋的內地客絡繹不絕,人潮一度塞回港方關口。據悉,入境處得悉事件後,已通知內地有關部門及港鐵應變,港鐵隨即在車廂作出廣播,提醒乘客可轉往羅湖站過關。港鐵則指,傍晚時分接獲入境處通知,指落馬洲香港管制站人流較多,故因應入境處要求在落馬洲站進行人流管制措施,並在晚上7時20分開始在東鐵沿線車站及列車作廣播,呼籲乘客考慮使用其他關口過關,事件期間列車服務無受影響。晚上內地海關在福田嚴打水貨客頻頻抽查行李,導致出境人士塞爆落馬洲支線口岸,更有指內地自助通關通道一度關閉。不少回大陸的內地旅客在微博吐苦水,有人於晚上近8時留言「五點四十五(分)上大橋,在還卡在自助查驗(通道)」,亦有人稱「五點半排到八點半!早知換個口岸!」對於出現人龍,有人打探後稱,因為「深圳海關嚴查水貨客,行李箱檢查非常嚴格,導致大量人員滯留,嚴重堵塞,自助通關關閉。如果沒有行李箱的,檢查完就可以放行。」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福田口岸出境通道擠滿成千上萬旅客。(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圖片) (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圖片) (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圖片)
(張家豪攝) (張家豪攝) (張家豪攝)
(張家豪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