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雷暴警告生效 短期內廣泛地區或有大雨 __,

今日天氣不穩,市民應提高警覺。(高嘉業攝)【15:31】天文台發出特別天氣提示,短期內香港廣泛地區可能受大雨影響,市民應提高警覺。【15:05】天文台發出雷暴警告,有效時間至下午5時15分,預料香港有狂風雷暴,同時預料高達每小時70公里或以上的陣風吹襲香港。【13:50】香港天文台發出特別天氣提示,指與低壓槽相關的雷雨區正橫過珠口江,並預計在未來兩三小時影響香港,市民應提高警惕。 ...


今日天氣不穩,市民應提高警覺。(高嘉業攝)



【15:31】天文台發出特別天氣提示,短期內香港廣泛地區可能受大雨影響,市民應提高警覺。

【15:05】天文台發出雷暴警告,有效時間至下午5時15分,預料香港有狂風雷暴,同時預料高達每小時70公里或以上的陣風吹襲香港。

【13:50】香港天文台發出特別天氣提示,指與低壓槽相關的雷雨區正橫過珠口江,並預計在未來兩三小時影響香港,市民應提高警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