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曝光!演藝圈女星賣淫風波最新進展,陪睡價高達百萬,完整名單流出.... __,

演藝圈女星賣淫風波又有最新進展,檢警在搜索主嫌戴君儀住處時,查獲一本花名冊,詳實記載交易內容及賣淫女、買春客名單,發現有38名女星、18名富豪牽涉其中,旗下甚至有4名當紅一線女星,雖然陪睡價碼飆破200萬台幣,但仍有買春客甘願砸錢買下美人一夜,名單令人咋舌。軟硬兼施再給點錢女藝人就是這樣被騙去賣淫的!根據《時報周刊》報導,58年次的戴姐其實出身平凡,行事相當低調,與丈夫育有一子一女。戴姐從10多年 ...


演藝圈女星賣淫風波又有最新進展,檢警在搜索主嫌戴君儀住處時,查獲一本花名冊,詳實記載交易內容及賣淫女、買春客名單,發現有38名女星、18名富豪牽涉其中,旗下甚至有4名當紅一線女星,雖然陪睡價碼飆破200萬台幣,但仍有買春客甘願砸錢買下美人一夜,名單令人咋舌。

軟硬兼施再給點錢 女藝人就是這樣被騙去賣淫的!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58年次的戴姐其實出身平凡,行事相當低調,與丈夫育有一子一女。戴姐從10多年前開始踏入這個行業,最常用單純伴遊吃飯的名義邀約女一人出遊,再以房間數不夠要求對方跟客人同房,如果對方繼續抵抗,戴姐就會說:「萬一你伴遊的事情傳出去了,怕會影響到你在演藝圈的發展」,讓身在異地女藝人們不得不從。

戴君儀對待小姐都不會採威脅恐嚇手段,則是用「輕聲細語」的方式提醒女藝人,如果不乖乖配合,客戶就不會想付伴遊費,到時候一毛錢都拿不到。其實戴姐除了使出手段控制女藝人外,最重要的還是金錢的誘惑,讓許多女藝人不得不聽話,更何況客戶們都是有錢有勢的大老闆,一出手就是一、二十萬,很難不讓那些缺錢的女藝人的妥協,這也讓戴姐累積近上億元的身價。

陪睡價200萬台幣起

1.L姐:模特兒出身、跨足電影廣告、知名度超高

2.S姐:模特兒出身、偶像劇爆紅、後拍多部電影

3.C:因電影爆紅、成為新一代女神

4.Y姐:模特兒出身、演出多部偶像劇、親人曾捲入社會新聞事件

陪睡價100萬台幣起

5.Y:電玩代言出身、出過唱片、拍過電影、表現亮眼

6.清純S:團體出道、拍過大賣寫真、拍過電影、現為人母

7.Z:無代表作、但善用媒體、知名度高

8.高挑W:團體出道、跨足戲劇、現為人母

9.長髮L:曾與多位男神傳緋聞、拍過多部偶像劇、出過唱片

10.白皙L:皮膚白皙、舞技精湛

陪睡價50萬台幣起

11.H:資深名模、身材高挑、已為人母

12.L:選美出身、無代表作、常上通告

13.S:代言電玩、身材豐滿傲人、出過唱片

14.W:模特兒出身、曾捲入社會新聞事件

陪睡價30萬台幣起

15.大U:大胸著稱、常上通告、被影射過賣淫

16.F:曾應邀替職棒開球

17.假奶C:選美常勝軍、但整形爭議不斷、已淡出

18.假掰L:選美皇后、出過寫真、食品代言人

19.翹唇L:偶像團體出身、現單飛、往戲劇圈發展

20.辣S:網路女神、傳酒店出身、作風大膽

21.內衣M:留學歸國、長相甜美、拍過內衣廣告

22.甜姐C:模特兒出身、專心拍偶像劇、形象甜美

陪睡價10萬台幣起

23.F姐:赴港發展、婚姻狀況及社會事件常上新聞

24.無辜C:模特兒出身、曾捲入社會新聞事件

25.美女Y:選美出道、曾與香港富豪傳緋聞

26.寫真G:出過寫真書、男性雜誌常客

27.大嫂C:大胸嫩模、與名主持人傳過緋聞

28.女神C:曾應邀擔任知名百貨集團代言女神

29.大膽C:女子團體出身、曾捲入社會新聞事件

陪睡價5萬台幣以內

30.D:選美比賽冠軍

31.M:車展女模、長腿著稱

32.U:混血女模、大胸聞名

33.T:混血正妹、大胸著稱

34.E:長相酷似當紅名模

35.小H:大胸著稱、曾拍男性雜誌封面

36.本土Y:本土劇女演員、身材火辣、偶爾上通告

37.P:長相清秀、網路竄紅、曾代言保養品

38.G:身材火辣、展場當紅SHOWGIRL

被影射L女星,林志玲反人格害」

女星跨國賣淫風波持續延燒,今日曝光賣淫首腦戴君儀集團的花名冊,而在這賣淫名單中,知名度第一名的首推女星L姐,模特兒出身,後來跨足電影、廣告,在華人世界享有超高的知名度,形象非常好。報導還指出戴君儀常把第一名模林志玲掛嘴邊,並跟旗下小姐說,林志玲會紅,都是因為她。

2005年林志玲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作秀,傳遭強逼參加飯局,還驚動當地黑道,最後由邱瓈寬出面才擺平。而戴君儀也對旗下小姐稱當年替林志玲解圍的其實是自己。立刻引發PTT鄉民揣測,不少網友提到林志玲,但仍有不少人不相信,「林志玲怎麼可能,她要錢的話直接嫁有錢人就夠了」、「太誇張了吧!志玲姊姊年薪千萬,居然還要做這個」、「新聞很故意喔,意圖使人想像到林志玲」。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