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子華舞台劇加多六場 聽日公開發售! __,子華,黃子華,

黃子華舞台劇聽日公開發售喇!早前宣布暫別棟篤笑兩年的「笑匠」黃子華,最近就準備七月份與陳法拉合作的舞台劇,日前部份門票透過銀行信用卡訂購已火速售罄,而其他門票將於明日公開發售,更會加多6場演出,要捧場粉絲記緊把握機會!子華近日亦成為某快餐店新任代言人,基於其「棟篤笑」充滿港式智慧與精神,成為香港大眾文化的一部分,故被喻為「男神中的男神」,而今次子華於廣告中不僅出口,還要出手,與廣大市民一起尋找失蹤 ...


黃子華舞台劇聽日公開發售喇!

早前宣布暫別棟篤笑兩年的「笑匠」黃子華,最近就準備七月份與陳法拉合作的舞台劇,日前部份門票透過銀行信用卡訂購已火速售罄,而其他門票將於明日公開發售,更會加多6場演出,要捧場粉絲記緊把握機會!

子華近日亦成為某快餐店新任代言人,基於其「棟篤笑」充滿港式智慧與精神,成為香港大眾文化的一部分,故被喻為「男神中的男神」,而今次子華於廣告中不僅出口,還要出手,與廣大市民一起尋找失蹤了的快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