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硬漢不再硬 張晉升呢男一搵替身跳海 __,張晉,

硬漢不再硬張晉升呢男一搵替身跳海15,478views│2016年05月01日張晉出名硬淨、打得,但他近日升呢做男一,反而要出動替身!是這樣的,太陽娛樂近日投資一億人民幣開拍新戲《狂獸》,張晉由替身、武指終於捱到今日,力壓余文樂做男一,全靠揸FIT人兼監製之一黃柏高PACO點名力捧。日前開鏡拜神,睇得出PACO的確好錫張晉。PACO更安排張晉第一次演忠角,跟大反派余文樂兄弟相殘,擺明力捧他上位,唔 ...






  • 其他影片:>>






  • 硬漢不再硬 張晉升呢男一搵替身跳海
  • 15,478 views│2016年05月01日
  • 張晉出名硬淨、打得,但他近日升呢做男一,反而要出動替身!

    是這樣的,太陽娛樂近日投資一億人民幣開拍新戲《狂獸》,張晉由替身、武指終於捱到今日,力壓余文樂做男一,全靠揸FIT人兼監製之一黃柏高PACO點名力捧。日前開鏡拜神,睇得出PACO的確好錫張晉。PACO更安排張晉第一次演忠角,跟大反派余文樂兄弟相殘,擺明力捧他上位,唔怪得張晉咁CHOK

    日前張晉在石排灣開工拍跳海戲,但劇組竟然安排了替身幫張晉頂,做男一就這麼錫身?《壹》仔收到消息,今次張晉拍得一點不舒服,海陸空都需要打,遲些還有一場八號風球水底爆炸戲要拍,加上張晉不熟水性,所以不單止買重保險,現在還要先留力,簡單的跳海戲就交給替身!

    雖然這天不算辛苦,但張晉並無偷懶!難得有空,都會與替身溝通一下,傾傾招式!抵他賺到400萬片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