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高海寧胸戰張秀文 __,張秀文,高海寧,

高海寧胸戰張秀文甩拖的方力申與金剛,昨日與陳國坤、高海寧、張秀文、胡然、徐冬冬等,到屯門黃金海岸為新戲《男神訓練營》開鏡,眾女以火辣比堅尼泳衣示人,不少男泳客在附近湊熱鬧,一班男演員則以韓劇《太陽的後裔》軍人造型現身。■高海寧(左)與張秀文昨以比堅尼泳裝上陣拍新片。日前鄧麗欣再提小方而落淚,小方昨說:「都係我唔好,之前接受淑梅姐訪問,講咗話唔講感情,都係投入得滯。」小方嘗試分散注意力,品評下現場的 ...


高海寧胸戰張秀文

甩拖的方力申與金剛,昨日與陳國坤、高海寧、張秀文、胡然、徐冬冬等,到屯門黃金海岸為新戲《男神訓練營》開鏡,眾女以火辣比堅尼泳衣示人,不少男泳客在附近湊熱鬧,一班男演員則以韓劇《太陽的後裔》軍人造型現身。



■高海寧(左)與張秀文昨以比堅尼泳裝上陣拍新片。

日前鄧麗欣再提小方而落淚,小方昨說:「都係我唔好,之前接受淑梅姐訪問,講咗話唔講感情,都係投入得滯。」小方嘗試分散注意力,品評下現場的比堅尼索女,他說:「總之各花入各眼,大家有幾多實力心裏有數。」至於金剛就盡情𥄫女,他說:「見到張秀文同高海寧,知道乜嘢係一山還有一山高。」

採訪:張俊銘

攝影:陳俊強



■小方謂後悔重提戀事,搞喊鄧麗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