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被指假和尚 出手揚言「打死你」 __,

有疑似假和尚被市民踢爆身份後,揚言要出手打死拍片者。(fb「真相」短片截圖)近年香港街頭,不時出現穿上黃色袈裟,剃光頭髮,手持銅缽的疑似假和尚在街頭化緣,他們的身份經常受到市民質疑。昨日一名疑似假和尚就配上類似打扮及工具,在觀塘牛頭角街市門口化緣。一名市民看不過眼,上前直斥他是假和尚,疑似假和尚聽到後非常生氣,佛都有火,上前用普通話罵人,揚言「打死你」,之後更一度出手,拍打拍片的港人,再急步逃去。 ...


有疑似假和尚被市民踢爆身份後,揚言要出手打死拍片者。(fb「真相」短片截圖)

近年香港街頭,不時出現穿上黃色袈裟,剃光頭髮,手持銅缽的疑似假和尚在街頭化緣,他們的身份經常受到市民質疑。昨日一名疑似假和尚就配上類似打扮及工具,在觀塘牛頭角街市門口化緣。一名市民看不過眼,上前直斥他是假和尚,疑似假和尚聽到後非常生氣,佛都有火,上前用普通話罵人,揚言「打死你」,之後更一度出手,拍打拍片的港人,再急步逃去。

被假和尚拍打的港人指出,當日他發現疑似假和尚,大聲指責他是「假和尚」後,對方即變臉,露出兇惡表情,用難以聽懂的普通話鬧他,說要將他打死。港人即拿出手機欲拍低過程,但疑似假和尚搶先一步出手拍打他,最後該名港人指要報警,疑似假和尚即急步離開。

網友看過完片段,指應該將這些疑似假和尚的樣貌,印成圖輯,再向外分發,令香港人可以警覺,亦有網友指這名疑似假和尚經常在各區出現,不明白為何至今仍未被執法部門發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