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闖荷里活做女一!范冰冰孖積遜拍災難片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范冰冰與型男積遜史特咸於災難片《Meg》中合作。「進擊的雙冰」近年積極打入荷里活,繼李冰冰宣布擔正超級英雄電影《虎影俠》後,范冰冰日前又爆出將拍住《狂野時速7》(Fast&Furious7)型男積遜史特咸(JasonStatham),主演有關巨齒鯊的中美合拍災難片《Meg》,任荷里活電影女主角!電影改篇自科幻小說,講中國於深海進行國際科研計劃,積遜飾演海軍陸戰隊成員Jonas,與冰冰飾演的中國科研 ...


范冰冰與型男積遜史特咸於災難片《Meg》中合作。

「進擊的雙冰」近年積極打入荷里活,繼李冰冰宣布擔正超級英雄電影《虎影俠》後,范冰冰日前又爆出將拍住《狂野時速7》(Fast & Furious 7)型男積遜史特咸(Jason Statham),主演有關巨齒鯊的中美合拍災難片《Meg》,任荷里活電影女主角!

電影改篇自科幻小說,講中國於深海進行國際科研計劃,積遜飾演海軍陸戰隊成員Jonas,與冰冰飾演的中國科研人員蘇茵合作拯救遇襲被困海底的科研人員,但行動意外令巨齒鯊逃離深海。電影將於年底在中國及新西蘭開拍,2018年3月2日於北美上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