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工廈休息室色慾叉電 女為男手淫同被趕 __,

有目擊者指一對年輕男女疑躲在工廈休息室內的被窩手淫。(讀者提供)最近工廈流行開設休息室,讓人可以躺下來休息一下,但在觀塘一間工廈休息室,下午時分有一對年輕男女,躲在被窩裏有所動作。目擊者指女方為男方手淫,覺得好核突,即時通知休息室負責人,負責人於是把年輕男女趕走。負責人又說,開設休息室幾個月以來,從未見過有人這樣做。工廈休息室每小時收費幾十港元,提供休閒空間讓人身心充電,通常提供飲品,客人可以自攜 ...


有目擊者指一對年輕男女疑躲在工廈休息室內的被窩手淫。(讀者提供)

最近工廈流行開設休息室,讓人可以躺下來休息一下,但在觀塘一間工廈休息室,下午時分有一對年輕男女,躲在被窩裏有所動作。

目擊者指女方為男方手淫,覺得好核突,即時通知休息室負責人,負責人於是把年輕男女趕走。負責人又說,開設休息室幾個月以來,從未見過有人這樣做。

工廈休息室每小時收費幾十港元,提供休閒空間讓人身心充電,通常提供飲品,客人可以自攜食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