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生日宣佈開工作室做老闆 佘詩曼撇無綫:我鍾意自由 __,無綫,佘詩曼,

生日宣佈開工作室做老闆 佘詩曼撇無綫:我鍾意自由近年無綫收視不斷下滑,連曾兩度封視后的佘詩曼,昨日亦在自己41歲生日這個特別日子,宣佈再一次離開無綫。阿佘昨日在facebook透露會開設「佘詩曼工作室」,直言做人要有選擇並不容易,她說:「我鍾意自由,100%做自己鍾意做嘅嘢……選擇我自己工作。」未知是否暗示在無綫工作好難有自由!自97年拿下港姐季軍後,佘詩曼在無綫工作接近20年,2011年曾經離巢 ...


生日宣佈開工作室做老闆 佘詩曼撇無綫:我鍾意自由

近年無綫收視不斷下滑,連曾兩度封視后的佘詩曼,昨日亦在自己41歲生日這個特別日子,宣佈再一次離開無綫。阿佘昨日在facebook透露會開設「佘詩曼工作室」,直言做人要有選擇並不容易,她說:「我鍾意自由,100%做自己鍾意做嘅嘢……選擇我自己工作。」未知是否暗示在無綫工作好難有自由!

自97年拿下港姐季軍後,佘詩曼在無綫工作接近20年,2011年曾經離巢往外闖。之後阿佘在內地發展不俗,但無綫近年小生花旦流失情況嚴重,故在2013年重金急召阿佘回巢,有傳當時阿佘以5,000萬簽予無綫有份的翡翠東方(TVBC),希望拓展內地市場,但結果阿佘在過去兩年都沒拍過一部內地劇集或電影,反而只替無綫拍了劇集《使徒行者》、《衝上雲霄》電影版等,以及近日拍攝中的劇集《賭城群英會》。



■身家逾億的佘詩曼,昨日趁生日在fb公佈撇無綫,自己開設「佘詩曼工作室」。 資料圖片



【劈炮宣言】

■阿佘昨在fb短片中表示「鍾意自由,要100%做自己鍾意做嘅嘢」,似乎暗示在無綫工作難有自由。





「想擴闊工作圈子」未知是否與預期有落差,令阿佘漸生離心,雖然有指寰亞有意羅致她,但傳聞身家逾億的阿佘不為所動,決定不簽任何公司,而選擇自己開工作室,實行自己捧自己。昨日是阿佘的41歲生日,她在生日正日於fb上載短片宣佈自組工作室,片中見阿佘穿上low cut裙晒香肩,她說:「我睇嘅世界其實好簡單,我鍾意自由,我想做自己鍾意做嘅嘢,100%做自己鍾意做嘅嘢,喺呢一刻我係一個開始,我好期待嘅新開始。我鍾意選擇,聽落好似好容易咁,其實唔係,我想我可以操控我自己生命,選擇我自己工作,每日都開開心心,呢個工作室係我送畀我自己最大嘅禮物。」片尾字幕寫上「佘詩曼工作室」。

記者昨日致電阿佘問為何離開無綫?她沒有正面回覆,只透過短訊說:「多謝大家嘅關注,成立工作室係想擴闊工作圈子,作多方面不同嘅嘗試,挑戰自己,嘗試為自己計劃路線圖,讓工作及生活得到平衡。請大家多多支持!」近日在深圳忙拍劇的阿佘,前日專登返港與一班好朋友包括幫ViuTV拍《瑪嘉烈與大衛 綠豆》的周家怡、梁靖琪、郭少芸、姚樂怡,湯盈盈及文頌嫻等慶祝生日,阿佘在微博貼上大合照,並留言:「感謝你們為我帶來的驚喜,願我的一生都能擁有你們的愛!我好開心呀,我好愛你哋呀!」

相中見眾人穿上粉紅色恤衫,背後還有一個氫氣球男公仔,文頌嫻在微博指是為阿佘催旺桃花,周家怡昨在電話中說:「家姐(佘詩曼)鍾意粉紅色,一齊着住幾搞笑,冇諗係咪要催旺桃花。」問是否贊成阿佘自己開工作室?家怡說:「家姐任何決定我都贊成,自己當年離開後都好好彩,碰到好多機會。」



【慶祝生日】

■阿佘前日專程返港與好友慶祝生日。微博圖片



■有傳馬國明亦將約滿無綫,他昨日祝阿佘事事順利。



■阿佘正在深圳為無綫拍攝劇集《賭城群英會》。微博圖片

馬明:乜決定都支持馬國明和導演葉念琛都恭喜阿佘自己開工作室,葉念琛不排除將來再合作,馬明則說:「冇聽佢講過,無論佢乜決定都支持佢,祝佢事事順利。」有傳馬明合約亦將滿,他說:「我自己份合約仲有一段時間,多謝關心。」

此外,已離巢的陳茵媺昨日在微博貼上細女Camilla出世第十日的得意相,更預告復出:「在家庭投入家庭…在工作投入工作…請畀啲耐性,我一定會返嚟!Fighting!」

採訪:嵐山、何慧斯



■預告復出的陳茵媺,昨在微博貼細女Camilla(右圖)的得意相。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