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走甩一個】在逃竊匪有槍? 警出動反恐特勤隊 __,

下午2時20分,警方接報跑馬地藍塘道43號有可疑人持槍。大批警員包括反恐特勤隊在內,荷槍實彈在場搜索,現場氣氛緊張。昨晚8時,毗鄰藍塘道45號THEHAMPTON發生爆竊案。住戶損失一批價值約13萬元的首飾手錶,警方拘捕一名雙程證男子,一同黨在逃。警方不排除可疑人為在逃竊匪,現正包圍現場一帶搜捕。根據資料,反恐特勤隊(CounterTerrorismResponseUnit),簡稱CTRU,於20 ...




其他影片:>>






下午2時20分,警方接報跑馬地藍塘道43號有可疑人持槍。大批警員包括反恐特勤隊在內,荷槍實彈在場搜索,現場氣氛緊張。昨晚8時,毗鄰藍塘道45號THE HAMPTON發生爆竊案。住戶損失一批價值約13萬元的首飾手錶,警方拘捕一名雙程證男子,一同黨在逃。警方不排除可疑人為在逃竊匪,現正包圍現場一帶搜捕。根據資料,反恐特勤隊(Counter Terrorism Response Unit),簡稱CTRU,於2009年成立,隸屬於香港警務處行動部行動科反恐怖活動及內部保安組,除負責處理境內發生的恐怖襲擊事件外,亦會往巡邏以阻止恐怖襲擊發生,其成員來自警方不同單位,部份曾駐守飛虎隊、機場特警及衝鋒隊等。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反恐特勤隊手持MP5到場搜索。(張培生攝) 警員荷槍實彈在場搜捕懷槍客。(張培生攝)
一名保安員穿上避彈衣,相信是帶領警員到大廈各通道搜查。(張培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