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名人:何超盈喱士低胸晒線吸睛 __,何超,超盈,何超盈,何超儀,

何超盈仲微露事業線~賭王千金何超盈獲珠寶品牌邀請出席康城一個珠寶晚宴,一身桃紅色晚裝,外披黑色皮褸的她,不失型格一面,她透露將與品牌有合作,她說:「嚟緊同佢哋有啲合作,今次去傾吓先,同埋都去咗好多派對。」同場還有內地富商王健林太太林寧,還碰上名模KendellJenner,超盈說與對方早在港時已認識,故兩人見面即來張自拍照。另外,超盈又出席電影《Loving》首映禮,與不少荷李活星成功集郵,包括奧 ...


何超盈仲微露事業線~

賭王千金何超盈獲珠寶品牌邀請出席康城一個珠寶晚宴,一身桃紅色晚裝,外披黑色皮褸的她,不失型格一面,她透露將與品牌有合作,她說:「嚟緊同佢哋有啲合作,今次去傾吓先,同埋都去咗好多派對。」

同場還有內地富商王健林太太林寧,還碰上名模Kendell Jenner,超盈說與對方早在港時已認識,故兩人見面即來張自拍照。另外,超盈又出席電影《Loving》首映禮,與不少荷李活星成功集郵,包括奧斯卡影星Colin Firth和太太Livia,她說自小便很喜歡看Colin Firth的電影,是對方的粉絲呢!而明顯消減不少的超盈,穿起喱士低胸晚裝,甚有睇頭,成為亮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