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泫雅巴里島寫真 海邊度假晒身材 __,泫雅,

泫雅早前於巴里島拍攝寫真。韓國女團4minute的主將泫雅近日前往巴里島為雜誌拍攝寫真,今次寫真的主題是度假風,泫雅換上多套比堅尼在巴里島的海邊及泳池散發夏日氣息,大晒性感身材。由於今次的拍攝要展示完美的身材及穿上多套比堅尼,泫雅本人都非常緊張,拍攝前一直努力做運動KeepFit,就算在拍攝前一日亦有去跑步,絕不放鬆,更一起商議衣服配搭,非常專業。而拍攝當日有不少人認出泫雅,更不斷有人上前圍觀,令 ...


泫雅早前於巴里島拍攝寫真。

韓國女團4minute的主將泫雅近日前往巴里島為雜誌拍攝寫真,今次寫真的主題是度假風,泫雅換上多套比堅尼在巴里島的海邊及泳池散發夏日氣息,大晒性感身材。

由於今次的拍攝要展示完美的身材及穿上多套比堅尼,泫雅本人都非常緊張,拍攝前一直努力做運動Keep Fit,就算在拍攝前一日亦有去跑步,絕不放鬆,更一起商議衣服配搭,非常專業。而拍攝當日有不少人認出泫雅,更不斷有人上前圍觀,令到拍攝現場非常熱鬧,泫雅亦非常專業,在拍攝時擺出多個性感甫士,展示她完美性感的身材及魅惑眼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