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反勝利物浦 西維爾歐霸三連霸 __,

西維爾周三晚在歐霸盃決賽以3:1反勝利物浦,歷史性連續三屆捧盃之餘,亦將奪冠次數增加至五次。比賽早段,西維爾氣勢比利物浦稍好,但兩隊踢來明顯謹慎,不敢冒進,戰情比較平淡。其後紅軍站穩陣腳,在25分鐘炮製首次有威脅攻門,拉爾拉拿傳前予史杜列治,可惜角度太窄,後者射門被西維爾門將輕易閂出。34分鐘,羅拔圖法明奴傳球予菲臘比古天奴,後者再傳給左邊的史杜列治,眼看面前並無射門角度,但史杜列治巧妙以左腳腳外 ...


西維爾周三晚在歐霸盃決賽以3:1反勝利物浦,歷史性連續三屆捧盃之餘,亦將奪冠次數增加至五次。比賽早段,西維爾氣勢比利物浦稍好,但兩隊踢來明顯謹慎,不敢冒進,戰情比較平淡。其後紅軍站穩陣腳,在25分鐘炮製首次有威脅攻門,拉爾拉拿傳前予史杜列治,可惜角度太窄,後者射門被西維爾門將輕易閂出。34分鐘,羅拔圖法明奴傳球予菲臘比古天奴,後者再傳給左邊的史杜列治,眼看面前並無射門角度,但史杜列治巧妙以左腳腳外檔施射,皮球彎過後衛在遠柱入網,先開紀錄的紅軍半場領先一球。易邊後接戰僅17秒,西維爾即閃電追平。馬里安奴費拉拿把握艾拔圖摩蘭奴解圍失誤,在右路發難,他在禁區內橫傳予前鋒加美路,後者在門前輕鬆撞射得手,取得今屆賽事第八個入球。西維爾追平後氣勢截然不同,60分鐘先有加美路離門六碼一次無人看管的射門,被利物浦門將米洛列特救出,但4分鐘後這支四屆冠軍終於反超前,助攻的中場安度查在禁區頂妙射得手,西維爾領先2:1。70分鐘,安度查在禁區內射門得手,他原本被指越位入球無效,但判決其後被推翻,入球改判有效令西維爾領先兩球。西維爾最終贏3:1完場,來季將躋身歐聯,利物浦則失落歐洲賽資格,只能集中精神應付三項本土賽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