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何鴻章:與十姑娘做愛更重要 __,

【追澳娛股份案】【本報訊】何東爵士長孫何鴻章向舊情人「十姑娘」何婉琪追討澳娛股份案續審。庭上披露2010年何鴻章簽下文件,寫明會將股份歸入何東爵士慈善基金,並答應會將安排告知十姑娘,惟至案件審訊,何鴻章也沒有照做。他解釋,因與十姑娘有更重要事情要做,那個事情就是「做愛」。今年6月滿90歲的何鴻章回答代表十姑娘的資深大狀陳景生提問時稱,他感覺再交給十姑娘任何文件都不安全,因此雖然在2010年簽署文件 ...


【追澳娛股份案】

【本報訊】何東爵士長孫何鴻章向舊情人「十姑娘」何婉琪追討澳娛股份案續審。庭上披露2010年何鴻章簽下文件,寫明會將股份歸入何東爵士慈善基金,並答應會將安排告知十姑娘,惟至案件審訊,何鴻章也沒有照做。他解釋,因與十姑娘有更重要事情要做,那個事情就是「做愛」。

今年6月滿90歲的何鴻章回答代表十姑娘的資深大狀陳景生提問時稱,他感覺再交給十姑娘任何文件都不安全,因此雖然在2010年簽署文件,但一直沒向她透露。後來他補充,與十姑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陳追問是何事,何答:「做愛」。陳再問跟誰,何回應是何婉琪。

稱只有「打麻雀仔」賭錢經驗

何並稱,當時只將文件鎖入保險箱,他說十姑娘可開啟他的保險箱,所以十姑娘仍有機會看到文件內容。陳景生質疑何鴻章會私下作安排並隱瞞相關人士,情況似2003年他與子女間的官司中提到,何亦將簽訂好為子女安排的信託文件刻意鎖於保險箱中收藏,不透露給任何人,因可以反口。何鴻章最初否認,但後來又承認這樣做可讓他改變主意。

何鴻章亦被問到有否經營賭博生意的經驗,他稱只有「打麻雀仔」的賭錢經驗,但承認十姑娘早年曾隨其父到越南西貢做賭場生意,而且她在西貢更有「情人」。他又承認,當年他為繼承祖父何東的遺產打官司,十姑娘曾變賣珍珠鏈給他6萬元。

他續指,1961年出資200萬元給十姑娘買澳娛股份後半年,十姑娘向他透露,事情給何鴻燊發現,屬於他的股份亦因此被攤薄,佔賭場股份由62%減至20%,其後更被發現減至7%,何鴻章為此感憤怒,找律師尋求法律意見,但又怕律師將消息向何鴻燊洩露,故沒有提自己是出資人及股份屬於他。

案件編號:HCA857/11

■記者蔡少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