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歐巴馬將在卸任前公開「爆炸性的百年機密」,這一天大家終於都要等到了啊… 政治時事,

你我都很想知道的真相!對於「外星人的存在」在人類的歷史上一直都是一個非常熱門的話題,但是這麼多年來,全球各地的官方政府往往都對於外星人的存在表示否認,而全世界出產最多關於外星人電影的美國,往往一直都有許多相關的資料跟傳說,隨著現任美國總統歐巴馬即將卸任,他卻表示即將透露這個大祕密。▼美國的媒體報導,歐巴馬已經準備在卸任之前發表關於UFO還有「51區」外星人的爆炸性聲明。▼報導中也指出,歐巴馬會做出 ...


你我都很想知道的真相!

對於「外星人的存在」在人類的歷史上一直都是一個非常熱門的話題,但是這麼多年來,全球各地的官方政府往往都對於外星人的存在表示否認,而全世界出產最多關於外星人電影的美國,往往一直都有許多相關的資料跟傳說,隨著現任美國總統歐巴馬即將卸任,他卻表示即將透露這個大祕密。

▼美國的媒體報導,歐巴馬已經準備在卸任之前發表關於UFO還有「51區」外星人的爆炸性聲明。

▼報導中也指出,歐巴馬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主要是因為新任總統參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在公開場合曾表示當選後將公開所有關於UFO跟外星人的資訊所帶來的壓力。

▼身為美國研究機構(Paradigm Research Group,簡稱PRG)的執行董事史蒂芬(Stephen Bassett),過去20年來不斷遊說美國政府公布這樣的資訊。他也表示,近日政府將會對民眾發表關於外星的人爆炸性消息。

▼他也另外表示,如果白宮真的公布了這樣的消息,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也會立刻跟進,公布英國政府中的祕密資訊。

▼史蒂芬表示,他確信外星人是確實存在的,「而這一切將會成為全世界新聞的頭版消息!」

▼而在過去歐巴馬也曾經透露過類似的跡象,他在吉米(Jimmy Kimmel)主持的「深夜脫口秀」節目中時;主持人問到了關於外星人的話題,歐巴馬回應「外星人嚴格控制著人類,不會讓人們洩露他們的秘密。」

▼而歐巴馬也不是第一位對於外星人議題表示意見的美國總統,前總統卡特在30多年前擔任喬治亞州州長期間,曾向一些研究UFO的組織提交過2個正式報告,說他曾經看到UFO。而他本人也說過「我以後不會再嘲笑那些說曾見過UFO的人了,因為我自己也見過一次!」

而當記者詢問白宮的新聞秘書Josh Earnest求證這樣的事情時,他只表示他完全不知道歐巴馬將會公布這一類的相關資訊,但是並沒有否認這一類的資訊存在,留給許多民眾更大的想像空間。一起把這個爆炸性的預告分享給大家看,或許今年大家就會真的知道我們是不是地球上唯一的智慧生物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