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科學家公開很認真研究過的「末日生存指南」,才看第一個而已心就涼了半截… 政治時事,

世界末日千萬不能發生啊!「世界末日」一直是人們樂於討論的話題。殭屍、核爆炸、小行星撞擊等等,每一種都能給人類帶來滅頂之災。不久前,哥倫比亞大學的天體物理學家MichaelHahn和DanielWolfSavin發表了一篇「末日生存指南」,詳細討論了人類可能滅絕的原因和生存方法。如果未來真的變成那樣,就太可怕了。他們認為,太陽每10億年就多燃燒10%,地球上因為二氧化碳形成的「保溫毯」將越來越薄。缺 ...


世界末日千萬不能發生啊!

「世界末日」一直是人們樂於討論的話題。殭屍、核爆炸、小行星撞擊等等,每一種都能給人類帶來滅頂之災。不久前,哥倫比亞大學的天體物理學家Michael Hahn和Daniel Wolf Savin發表了一篇「末日生存指南」,詳細討論了人類可能滅絕的原因和生存方法。如果未來真的變成那樣,就太可怕了。

他們認為,太陽每10億年就多燃燒10%,地球上因為二氧化碳形成的「保溫毯」將越來越薄。缺少二氧化碳就無法製造足夠的氧氣,氣溫會逐漸上升,生命最終消亡。大約5億年之後,地球將不再適合生物生存。還有一種說法,那就是60億萬年後,太陽會膨脹成一顆巨大的「紅球」,地球會被融化。

▼不過人類也有生存下去的方法。第一種就是利用小行星。讓一顆直徑為100公里的小行星以橢圓軌道環繞地球運轉,每5000年經過一次近地點,它會將地球軌道推理太陽。不過這種方法很危險,因為一不小心就可能造成小行星撞擊,毀了地球。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將人類的意識傳到機器人上。這需要運用到很多高端技術,人類現在的科技水平還無法達到。不過總有一天,人們會揭開神經系統的秘密,完成這個艱鉅的任務。

除了這兩種方法外,「末日生存指南」中還指出了其他有用的方法,比如建造一個直徑大約為地球20倍的太陽帆,通過太陽光子的作用力,將地球拖離太陽。這些想法聽起來天馬行空,但也有一定的參考意義。很多科學家認為地球軌道不在太陽的區域內,這種以地球運轉軌道計算人類滅亡時限的方法到底是否可信,還需要見仁見智。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